国标GB28181协议视频平台EasyGBS国标级联到上级宇视平台,不断切换在线和离线状态是什么原因?

前一篇解决了EasyGBS级联接入下级宇视平台播放卡死,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EasyGBS,和宇视平台做级联还是比较常见的级联方式,EasyGBS可以作为上级平台,也可以作为下级平台。

GBS产品架构3平面 定.png

当我们使用EasyGBS平台作为下级平台与宇视做级联推流时,发现宇视平台与EasyGBS级联状态频繁在离线和在线两种情况频繁切换。

1310.png

1311.png

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像平台不断在断线重连,所以我们考虑可能是级联注册时间到了之后显示离线,然后服务再重新注册上去后显示在线。刷新注册的时间很快,并不会影响EasyGBS功能的正常使用:

1312.png

其实在这个问题中,EasyGBS作为下级平台一直都在线,只是注册有个有效期,有效期到了会自动重新注册。

国标的注册都是有效期的,一般会设置3600秒,但是我们测试发现上级宇视和国标平台注册间隔太久,再次注册会直接报403错误不让注册。

1313.png

所以我们把注册间隔改短了,重新注册的这个过程是先下线再离线,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将国标的注册机制达到最优化。

EasyGBS国标视频云平台界面:

GBS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