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RTSP视频平台EasyNVR注册EasyNVS视频无法播放问题?

TSINGSEE开发的EasyNVR视频平台很早就上线了,运用EasyNVR作为监控直播的项目团队也非常多。随着这些团队的场景需求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在不同场景部署多套EasyNVR服务器,并且对这些不同场地的EasyNVR统一管理,因此TSINGSEE团队相继研发了EasyNVS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将EasyNVR注册进来后,即可远程管理所有注册的EasyNVR。

NVS 2.png

最近我们在客户现场遇到一个现象,就是在EasyNVR里面配置了EasyNVS的相关信息,EasyNVR已经注册上来了,但是通道、配置信息等都没有注册上来,截图如下:

26.png

我们再看下EasyNVR系统管理面配置数据,数据确实都填写了,截图如下:

27.png

其实我们需要注意一个点,在新版的EasyNVR里面增加了用户管理功能,所以在对外注册或者调用的时候需要带上用户信息,在这里面我们发现用户名设置成了admin,很多用户以为这里面填写EasyNVS的用户名,其实这里面需要填写的是EasyNVR的用户名。

我们将admin改成EasyNVR的用户名后,再重新回到EasyNVS查看连接的状态,这时就看到EasyNVR里面设备已经注册成功,并且可以正常播放了。

28.png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