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P视频边缘计算网关EasyNVR在5G时代有什么运用价值?

5G和互联网的发展在近几年一直被按下了加速键,物联网正在成为主流。毋庸置疑,云计算为越来越多智能设备的连接提供了基础,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而边缘计算是云计算物联当中的一个关键应用。

当我们在考虑云计算带来的数据过度集中、信息传输堵塞问题时,我们首先看到的现象就是由复杂网络环境带来的时间延迟,使物联网设备在关键时刻无法正常发挥作用。因此,边缘计算技术作为云计算技术的延伸和补充,开始进入了发展阶段,如果说云计算技术更注重把握“整体”,那么边缘计算则更加专注于“局部”。

TSINGSEE青犀视频又一次顺应了时代的需求,EasyNVR视频边缘计算网关是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边缘计算产品,软硬一体,云端运维。在周期性维护、业务决策支撑等领域,云计算可以聚焦非实时、长周期的对视频监控大数据的分析;而在本地业务的即时智能化处理方面,EasyNVR边缘计算就可以发挥实时、短周期视频数据处理的优势。

EasyNVR架构图2 2.5D.png

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结合的视频智能分析监控系统在5G时代可用于多个行业,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工厂制造业,工业与物联网行业中,视频监控加大了工业与物联网的管理力度,可以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为员工提高了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同时促进了物联网行业的发展。

EasyNVR边缘计算网关在工厂制造业的运用主要包括预测性维护、实现智能工厂的智能运维、实现柔性灵活生产,颠覆传统生产模式。

1、预测维护
目前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国标GB28181协议平台已经支持告警功能,在往后的版本更新中,我们也将对视频边缘计算网关EasyNVR进行新的告警功能开发,使其可以做到实时快速收集和处理工厂物联网设备产生的数据,从而及时检测异常并预警。

NVR8.png

2、智能运维
在视频监控系统方面,EasyNVR视频边缘计算网关可无限制自由对接流媒体服务平台,且不显示视频监控的观看人数,在数据传输上,EasyNVR边缘计算网关提供按需直播的功能,当有访问需求时才进行视频数据的推送,节省资源、自由配置。

NVR5.png

3、灵活生产
EasyNVR视频边缘计算网关使不同的设备之间互通互联,最终使整个生产制造过程数字化、柔性化,灵活化,满足数字时代消费者的个性需要。

TSINGSEE青犀视频曾经出过EasyNVR视频边缘计算网关在工厂制造业的解决方案,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如何结合网络情况有效实现智慧工地视频监控平台的多方案需求。但是EasyNVR边缘计算网关的项目场景绝不局限于工厂制造业,还包括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