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云网关平台EasyCVR如何使用Onvif探测功能?

平常我们在和一些项目团队做沟通时,经常会问到摄像头是支持什么协议的,很多人都会回答是ONVIF协议。Onvif协议作为一个云台控制协议,并不是摄像头的主流协议,主流协议包括RTSP、RTMP、GB28181协议三种,而Onvif协议是一个附加功能,支持Onvif协议,也就代表摄像机支持云台探测功能。

onvif.png

一般用到我们EasyNVR视频平台的项目场景中,大部分的摄像头都是支持Onvif协议的,因此我们在开发其他视频平台时,也增加了Onvif探测功能,比如EasyCVR。

EasyCVR可以接入支持RTSP、ONVIF、GB28181协议的设备,以及支持接入海康SDK设备。在接入ONVIF设备通道时,可以使用ONVIF探测功能更方便的接入ONVIF设备。

EasyCVR.png

用户在使用EasyCVR时,怎么快捷接入ONVIF设备,如何使用ONVIF探测功能?本文我们就来讲一下这个接入步骤。

1、在“设备管理”中添加一个设备,设备类型选择RTSP,填入设备名称后保存。

1159.png

2、在该设备下添加通道,协议类型选ONVIF,开启ONVIF探测。
输入“探测ONVIF IP”、“探测ONVIF用户名”、“探测ONVIF密码”后,点击“探测”按钮,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则会自动生成“接入RTSP主码流”和“接入ONVIF地址”。

1160.png

3、然后输入“通道名称”,最后保存,即添加ONVIF通道成功。

1161.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