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视频云服务EasyCVR集成海康SDK时语音对出现杂音问题,如何解决?

安防视频云服务EasyCVR能够支持多种不同的协议,包括RTSP、GB28181、海康SDK、EHome等私有协议,目前更多的协议也正在拓展中(EasyCVR如何接入海康SDK及Ehome等私有协议)。

EasyCVR架构图 2.5D.png

我们测试EasyCVR集成海康SDK语音对讲功能时,发现实时对讲时会有很大杂音。

查看文档,我们了解到海康sdk 语音对讲时每次发送有字节限制,前端每次发送字节的数量是1024字节pcm 数据,发送频率为每80ms一次,后端通过websocket 接收音频数据后,转码为g711a数据(512字节)。解决每次发送字节限制的问题,后端接收到数据后丢弃一部分数据导致杂音。

94.png

在此我们的处理方法是添加接收缓存模块,新建发送线程,以下为发送代码示例:

f:=func(){
   for ; ;  {
      if cacheExitFlag{
         break
      }
      if cacheFd != nil{
         tmpArr:=make([]byte,160)
         cacheFdLock.Lock()
         iLen,err:=cacheFd.ReadAt(tmpArr,cacheFdPos)
         cacheFdLock.Unlock()
         if err == nil && iLen == 160{
            cacheFdPos += 160
            source.EasySdkInstances.SdkSendAudio(voiceTalkHandle,tmpArr[0:160],uintptr(unsafe.Pointer(encoderHandle)))
         }
      }
      time.Sleep(20*time.Millisecond)
   }
}
go f()

TSINGSEE青犀视频旗下的产品EasyCVR视频解决方案分为设备端、服务端、客户端三个部分,设备端位于局域网,服务端及客户端位于互联网,支持传统网络摄像机、NVR、编码器、SDK等设备,最大程度的提高了硬件设备的兼容性。

EasyCVR后台管理视频调阅录像回看视图列表播放.png

关于安防视频云服务EasyCVR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参考EasyCVR如何配置接入设备EasyCVR如何接入海康硬盘录像机等。如有需要,欢迎联系。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