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琪琪酱来送祝福啦!!

1024程序员节,琪琪酱来送祝福啦!!

1024程序员节,一个专属于程序员的节日。据琪琪酱了解,这个节日在时在2015年由传智播客首先发起,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程序员还有专属节日的一天,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众关注到程序员群体,了解他们用代码改变世界的贡献。在2018年推出的走心主题片《我是程序员》,引起了全网轰动,播放量达到千万量级。

虽然2020-1024=996,但是这一天我们拒绝加班!然而在这一天里很多的活动居然是让各位程序员小哥哥或者小姐姐买编程课买电脑,这个琪琪酱就看不下去了。我们的程序员们白天敲代码,晚上改Bug,周内996,周日ICU。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电脑和编程课做优惠的所谓“关怀”就是在给广大程序员贴标签!不!我们的标签是用Coding改变世界,不是搬砖工!今天,琪琪酱就来给各位程序员小哥哥和小姐姐送温暖啦!(过节当然要有仪式感啦~~~~)

----------------------------[严肃认真分割线]----------------------------------

各位看官,无论你身处什么行业,只要您身边有做程序员的朋友,无论他们的专业是前端,后端程序开发,系统运维还是测试,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祝福和赞美,有爱就要大声说粗来!如果没有这些程序员小哥哥小姐姐,地球上每秒几TB的数据就不能顺利的传输,某个和1024同名的论坛也不可能承受得住那么多上传和下载。今天我们都是程序员!!!为所有的程序员小哥哥小姐姐疯狂打call!!!向那些以实际行动在浮躁的世界里坚持追求知识,技术和创新的程序员们致敬!!!

但是,如果觉得这种表达没有新意。没关系,交给琪琪酱就好!既然是1024程序员节,当然要以程序员的方式来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福利啦。
琪琪酱是一个专业的程序员鼓励师,嘴又甜说话又好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多才多艺能歌善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是个福利小天使(这个小哥哥真的把我逗笑了,相爱相杀的一家人实锤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区哦,所有参加活动的程序员小哥哥小姐姐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奖金就是1024元现金奖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如果需要向好友送上云鼓励或者云祝福的话,请搜公众号鼓励师琪琪酱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