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用python当爬虫一个月能赚3000吗?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我只能说别说3k 其实如果搞得好的话有可能一单就赚3000的(当然这一单多长时间就取决于你的能力了!)

在校大学生自由度大,很适合做这个!淘宝做过python数据分析的活,每月撸代码撸出生活费来,多的时候一个月能撸一万出头,少的时候也能撸两三千。因为我做的是帮人做数据分析,客户主要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临近投稿的研究生博士生,最火的时候是三四月份(本科生多一些)

这个生意需要耐心和充裕的时间,做一单可能一个小时,沟通时间可能也是一个小时,所以挺适合本科在校生。不过做这生意真的会上瘾,因为找对了客户群,钱就呼啦呼啦的来,我行政转行做了两年这个,大概挣了小十万,不用像别人要去上固定班风里来雨里去的,只需要有网有笔记本电脑,躺床上也能挣钱 开玩笑了


其实挣钱的方式有很多种,我就用淘宝接单来举个例子,你自己也可以去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就拿最低的单价来说,

当月销售额10*1000=10000元。注意,10元是最小计价单位,比如我的宝贝当时定价50元,这50元是我的最小计价单位,一般一单最少200元,那么客户需要拍4件。

这个图是6月28日的,也就是说,一个月还没有结束,就已经上万的收入了。这月入3000不是妥妥了

当然除了淘宝,我们还可以去一些网站接单,下面都是我总结出来的大家也可以去这些网站找,是很有用的哦!

1.香城外包https:http://77www.taskcity.com
2.实现网https://shixian.com
3.弃发邦https://www.kaifabang.com
4.电鹅社区https:l/eleduck.com.
5.快码https://www.kuai.ma
6.英选https://www.yingxuan.io
7.外包大师:https://www.waibaodashi.com
8.我爱方案网https://www.52solution.com
9.智筹http://zhichou.com.
10.自由职客http://www.freekeer.com
11.解放号https://www.jfh.com
12. Sxsoft https:l/www.sxsoft.con

另外接单还要注意:

  • 没有第三方担保的个人单风险比较大尽量少接
  • 讲不清具体要求的不接
  • 没有预付款的不做,结款方式按442的方式
  • 自己做不来的别接

我还想说,其实即使python你不是用来做副业,其实它的用处在我们生活中也是很大的!

这是以下我总结它应用在工作生活的事例


总之学会以后就是在未来的生活中或者工作中对你的意义也是蛮大的!所以说想要学习的童鞋,就算不为了挣钱,学会一项技能也是很可的!

没基础,没经验,怎样接单赚钱?

回到开头所列举的三大问题,对于想用Python开辟副业赚钱,但不熟悉爬虫与反爬虫技术,没有接单途径,也缺乏兼职经验的朋友。

我建议你现在开始学习Python,很多朋友就会担心这么几个问题:

  • 我学的会吗?

  • Python难不难学?

  • 真的适合我吗?

  • 要花多久的时间?

  • 没人带怎么办?

  • 从哪里开始学?

在这我想说,与其考虑这些有的没的,不如直接上手,学了再说,自己学不会的会这些问题,只有自己学了才知道?

寄语

我当初就是这么过来的,先学了再说,遇到问题在解决问题,总比在这空想的好。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稳步向前。我不相信学不会。如果你是准备学习Python或者正在学习,下面这些你应该能用得上:

给大家分享一份Python学习资料和公开课,里面的内容都是适合零基础小白的笔记和资料,不懂编程也能听懂、看懂。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扫描底下二维码领取,试一试,给自己一个赚钱和改变的机会,哪怕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还请花费2秒的时间 点个赞+在看+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帮助他们走出误区。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思维导图

Python基础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Python练习题

  • 19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