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考研心路

    研究生已读了一学期,想起那段“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考研书”的日子,至今仍颇有感触,现在打算写下来。文笔不好,只是简单的描述出来。    一、迷茫期——考研or工作    刚大学入学时并没有想过要考研,虽然高考考砸的阴影一直笼罩在心里,总觉得心有不甘。但想着以后工作还是看个人能力的,只要大学学好来,一样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所以,大学四年一直专注学业,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也拿了很多奖。在大三...

2018-02-27 14:27:21 785

大学·C、C++语言,数据结构实验报告源码。校园导航项目编程实现。

大学·C、C++语言,数据结构实验报告源码。校园导航项目编程实现。

2022-02-11

大学C语言实验经典编程题实现(包含详细算法思想描述和每一行代码注释)

大学C语言实验报告 经典编程题实现(包含详细算法思想描述和每一行代码注释)。

2022-02-11

死锁检测与安全序列C++实现.rar

银行家算法实验 输入格式 5 -------------------- 进程数 3 -------------------- 资源数 0 0 0 -------------------- 每个资源可以分配的数目 0 1 0 2 0 0 3 0 3 2 1 1 0 0 2 -------------------- 已经分配的数组 0 0 0 2 0 2 0 0 1 1 0 0 0 0 2 -------------------- 需求数组 如果出现死锁,列出中设计的进程,然后重新输入一组数据,重新测试是否死锁,如果死锁,列出死锁进程编号 如果有N个进程,M个资源,进程编号0到N-1,资源编号0到M-1

2020-05-01

makefile实验报告和代码.rar

The final product is an executable file named sinewave, which is created by linking together two other compiled files, sinewave.o and intarray.o. The two compiled files were created by compiling sinewave.cxx and intarray.cxx (both of which used the header file intarray.h). The complete dependencies among the files can be drawn like thisThe dependency is given by the following DAG diagram.

2020-05-01

操作系统虚拟内存习题与答案.rar

操作系统虚拟内存习题与答案 具有32位虚拟地址的系统。 每个页面大小为32 KB。 每个表条目占用4个字节。 页表的大小是多少? 这个系统中有多少个虚拟页面? 请给出您的详细计算。 一个计算机系统为每个进程提供65,536字节的地址空间,这些地址空间分为几页,每页具有4096字节。 程序的文本段大小为32,768字节,数据段(包括BSS)的大小为16,386字节,堆栈段的大小为15,870字节。 假定此程序中没有动态分配的内存。 回答以下问题。 该程序适合地址空间吗? 如果页面大小为512字节,是否适合? 请给出您的详细计算。 假设有8个虚拟页面和4个框架。 根据以下顺序,有许多存储器访问。0 1 4 2 3 2 6 5 1 0 2 3 4 7 1 3.假定帧最初是空的。 请完成以下任务。(1)使用以下每种页面替换算法写下页面替换顺序:(a)FIFO(b)LRU(c)最佳。(2)给出以上每种算法中将发生的页面错误的数量。

2020-05-01

Linux信号编程课件与实验代码.rar

Linux信号编程课件与实验代码 包含课程PPT,实验报告,实验源码。

2020-05-01

机器作业调度问题C++求解.rar

C语言 code blocks能运行,输出工件排序和总加工时间,已知:有n个工件{ J1,J2, …, Jn }需要在一台机器上加工。工件i会有一个到达时刻到达机器处,另已知该工件的加工时长pi。 工件上的约束:每个工件上只可被机器加工一次,且只有在工件到达机器处后才可以被加工。 机器上的约束:每个机器某一个时刻最多只能执行一个工件,而且执行过程是非抢占的。

2020-04-30

C++面对对象程序设计求各种形状的面积周长

C++面对对象程序设计求各种形状的面积周长

2020-04-30

C++自动点菜系统.rar

自动点菜机,用户可以自己点菜的那种机器。 Dos栏完成 先询问用餐人数,让用户输入。 然后询问是堂食还是带走。 进去之后可以看到所有的菜品(显示菜名,卡路里和价钱): 菜名 卡路里( Calorie) 价钱($) 1.Beef hamburger 800 10 2.Chicken Hamburger 750 9 3.Cod burger 500 14 4.Fried chicken(1pc) 1000 12.91 5.French fries(60g) 400 4 6.Pork cutlet 1100 15 7.Roast steak 900 21.99 8. Grilled pork chops 850 19.99 9. Fried cod 700 22.99 10.Fried chicken nuggets(1pc) 45 0.69 11.Vegan Burger 200 11.99 12.Vegan Burger with egg 300 10.69 13.Artificial meat (soy products) 100 5.99 14.Cola(330ml) 300 1.59 15.Cola Zero 0 1.69 16.Apple juice 200 2.29 17.pineapple juice 200 2.29 18.tropical fruit juice 200 2.29 19.ketchup 20 Free 20.Barbecue sauce 60 1 21.Honey sauce 80 1 22.Sichuan spicy sauce 50 2 23.Ice cream 300 2.99

2020-04-30

提取最长连续大写字母.rar

C++实现字符串提取算法

2020-03-23

手写数字数据集.rar

手写数字数据集,包含训练集和测试集。

2020-03-09

各种排序对比.rar

各种排序算法的C++实现以及时间效率,空间复杂度对比: 一、冒泡排序 二、选择排序 三、插入排序 四、快速排序 五、堆排序 六、归并排序 七、基数排序 八、希尔排序 九、桶排序

2020-02-12

C#实现的计算器 Calculator.rar

(1)设计简单的含交互界面的计算器软件,具有较强的用户体验感。 (2)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创建窗体应用程序。 (3)实现较简单加减乘除等运算。

2020-02-12

c语言图书管理系统实验报告(含代码).doc

实现基本功能: (1)图书信息录入功能(图书信息用文件保存),,输入 (2)图书信息浏览功能,,输出 主要 (3)查询功能(至少一种查询方式)、排序功能(至少一种排序方式): ?按书名查询 ?按作者名查询 ? 按照价钱排序 ?按出版时间排序等等 内容 (4)图书信息的删除与修改 扩展功能: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进行扩展。比如(1)简单的权限处理 (2)报表打 印功能(3)甚至根据自己情况,可以加上学生信息,并扩充为图书借阅系统。(4) 模糊查询 (5)综合查询 (6)统计功能 比如统计处某一类别的图书信息 或 筛 选出小于指定数量库存的图书信息等等,总之,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分析功能。

2020-02-11

C语言课程设计学生选课系统.doc

第一部分:课程设计名称、目的、要求... 第二部分:程序总体设计思路........... 第三部分:程序功能划分、图示及流程图. 第四部分:程序设计数据、运行结果..... 第五部分:程序的优缺点............... 第六部分:心得体会................... 第七部分:附录(源程序)............. 第八部分:附录(参考文献)...........

2020-02-11

4MailSend.rar

这次的VC++课程设计,我选择了制作一个操作简单,又可以实现最基本的电子邮件发送功能的工具。这次C++课程设计作业,代码实现采用VC++,界面用MFC实现,邮件发送功能。已通过老师答辩,工程文件亲测可用。

2020-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