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问答式'social search' 未来几月将发布

 

 

       随着,网上信息量的不断增加,一般的搜索方式已经逐渐显现出乏力。如何可以更加精确的找到需要的结果呢?微软日前正在研发一种问答式的社会化搜索工具。并预计在未来几月内与大家见面。

       Justin Osmer, 微软MSN 资深产品主管表示,通过这种工具用户是直接将问题提交给某个相关的社群,而不是通常意义搜索引擎对网上信息进行搜索,反馈一个结果列表页。微软将借助其超过400 Millon庞大MSN 和 Hotmail 的注册用户的优势,其使搜索结果更加准确。目前微软官方仍然没有透露这么工具的名字,但 Justin表示这绝对是微软正在进行的一个大项目。(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也许这个工具并并非来自微软自行研制,因为微软曾经收购了一家专注在社会化搜索的EureKster.com公司,但微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据微软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网上大约有50%的搜索结果是无效的,微软也希望能通过这个新的搜索工具的推出可以提升其在搜索市场的份额,Nielsen/NetRatings 数据显示 微软MSN(现在Live)搜索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下滑到11%,落后于Yahoo 和Google 排在第三位。

     Yahoo Bradley Horowitz,(vice-president of advanced products) 近日表示,Google 自从推出了Web Page Ranking System之后 就再无新的突破,而Yahoo 却在不久前推出了自己的Yahoo  Answers, 在社会化搜索方面领先了一步。 其实 Google 方面也并非完全没有相关工作,Google 推出了 Google Base 允许用户发布自己的内容共他人搜索。

 

----------------------------------------------> ZDNet 软件频道每日最新更新推荐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list-0-0-0-0-1.htm" frameborder="0" width="600" height="5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