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和SecureFx的安装以及注册

SecureCRT & SecureFX

注:本博文使用 Markdown 编辑

1.SecureCRT & SecureFX 介绍

1.1 SecureCRT

SecureCRT 是一款终端仿真软件,和 Putty 的功能类似。 不过相比Putty比较简单的功能,SecureCRT 软件还是有许多的优势。比如可以一次创建多个 Tab Page,连接多台远程主机; Button Bar、 定制化界面等等。

目前 SecureCRT V8.1 版本支持以下协议:

  1. SSH2
  2. SSH1
  3. Telnet
  4. Telnet/TLS
  5. RLogin
  6. Serial
  7. TAPI
  8. Raw
  9. 我常用的基本上也就 SSH2、 Telnet 和 Serial,其他协议倒是不常用。

1.2 SecureFX

SecureFX 是用来传输文件,它的优点在于可视化界面,将本地主机和远程主机的目录结构以树形结构的方式显示出来。文件的传输可以直接手动拖动而无需使用命令。目前 SecureFX 支持一下几种协议

  1. SFTP
  2. FTP
  3. FTP/TLS(implicit)
  4. FTP/TLS(explicit)
  5. SCP

2.SecureCRT 和 SecureFX 的安装

2.1 下载安装包

SecureCRT 并非免费软件,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这里提供的 PJ 仅供个人

2.2 安装

解压缩安装包可以得到如下四个文件:

前两者分别对应 32bit 系统和 64bit 系统下的安装包,后两者对应 SecureCRT 和SecureFX 的注册机,分别解压缩后得到以下两个文件。 

根据你的系统位数选择相应的安装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提取安装文件

点击Next>

选择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点击Next>

选择Common profile(affects all users),也可选择当前用户Personal profile,一般默认即可,点击Next>

选择Complete使用默认配置进行安装,这里建议选择Custom进行定制化安装,点击 Next>

建议更换路径,点击Change,进行更改。点击 Next>

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进行安装

勾选第一项可以在开始菜单创建快捷方式,勾选第二项可以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

确认安装信息,点击 Install>

安装完成后点击 Finish

3. 注册(PJ)

3.1 SecureCRT 注册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SecureCRT keygen.exe,点击 Generate,

2) 点击Patch

3) 从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SecureCRT.exe,点击打开

出现提示框,点击确认后再次弹出窗口,选择LicenseHelper.exe,点击打开,出现同上的提示框,说明破解补丁安装成功。 4) 打开 SecureCRT

这里不输入任何东西,直接点击下一步

点击Enter License Manually

输入注册机中填写的Name和Company,点击下一步

输入注册机生成的Serial和License key,点击下一步

注册机提供的Date,点击下一步

点击完成输入

6) 更改配置文件夹位置

更改配置文件夹位置,建议与SecureCRT安装文件夹在同一级文件夹下

7) 设置密码

出现上述窗口,个人使用时建议选择Without a configuration passphrase,无需设置密码,点击OK 出现以下窗口说明安装(PJ)成功了

# 3.2 SecureFX 注册 #

SecureFX 的注册(PJ)过程和 SecureCRT 基本一致,主要是使用的注册机有所不同。使用 SecureFX 的注册机一定要将它拷贝到 SecureCRT & SecureFX 的安装目录下。

打开SecureFx的注册机,这里的Name和Company可以随便输,我直接复制了SecureCRT注册机默认提供的,点击Generate,会生成相应的注册码。然后点击Patch(没有窗口弹出来,但实际上已经成功了) 之后的步骤参考 SecureCRT 就可以了。注册(PJ)完成后:

注意有些朋友可能操作错误,比如在打补丁后点了 Generate。这时候只要到安装目录下, 把 SecureCRT.exe.BAK 和 LicenseHelper.exe.BAK 这两个文件的 .BAK 去掉还原,然后重新注册就好了。

接下来就愉快地使用这个软件吧~

文章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u012867916/article/details/77430393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