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19.0问题

如果你获得的下载包是符合https://www.cnblogs.com/ytcnb/p/9634436.html文章内的,大体步骤不会出问题呢,但是可能会遇到部分情况.
1.Server ANSLIC_ADMIN Utility 中的点击Launch the ANSYS License Management Center,出现报错要求
盘符:\ANSYS Inc\Shared Files\Licensing\winx64\ansyslmcenter 需要管理员权限,而此时无论是手动管理员权限给ansyslmcenter还是在属性中永久赋予管理员权限再运行仍然报错,或者自己手动运行ansyslmcenter 打开网页,进行之后的lisense匹配无法继续匹配。
实际上需要更改的是Server ANSLIC_ADMIN Utility本身的管理员权限
2.运行软件组件发现报错 ansys Could not connect to any license server,设置方法如下。右键打开“我的电脑”的属性,选择“高级”->“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新建”一个新的变量,变量名为“ANSYSLMD_LICENSE_FILE”,变量值为“1055@你的计算机名”,确定即可。

注意 计算机名不是user里的用户名,这要与步骤中 “Specify the License Server Machine"点击"Add Server Machine Specification” >的 hostname1区别开(这是你自定义lisense的部分),hostname1用的是user用户名(默认administrator)。
计算机名是在系统属性里计算机名、域和工作组设置里的计算机名/计算机全名
ps:有可能是第一次就应该用计算机全名,但是我用user名并没有问题

https://www.jb51.net/softjc/623499.html 值得参考的另一篇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