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SP下的vlan与三层交换机互通实验

ENSP下的vlan与三层交换机互通实验

2022-11-10 17:27:44 4039 1

原创 思科模拟器8.1版本身份验证失败禁用网络解决

思科在8.-版本后会出现身份验证问题,当联网后会自动选择进行身份验证,若你和我一样在安装的时候没有禁用网络,就试试这个办法吧。

2022-11-10 00:31:24 1938 2

原创 WIN11系统的华为eNSP安装

eNSP--华为官方推出用以进行华为网络学习练习实验,实际工程的理论验证以及考试认证的工具,是每位华为网络工程师必备的学习和练习工具。eNSP虽然是个很好用的学习工具,但其安装就比较复杂了,不仅安装本身eNSP的本体,还需要安装一系列的附件配套使用,这中就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在此进行一个安装的详解。

2022-10-15 01:58:35 32632 7

华为eNSP及配置环境所需文件.RAR

华为eNSP及配置环境所需文件。 eNSP-V100R003C00 SPC100(1.3.00.100) VirtualBox-5.2.44 WinPcap-4.1.3 Wireshark-3.6.8 (搭配之前发布的WIN11eNSP安装教程所用,其他Windows版本可参考部分。)

2022-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