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记

      今天公司重新分配IP地址,服务器的IP变化了,web接口调用数据,出现数据库相关的错误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web程序里面有几处调用了跟连接数据库相关的操作。

    最后,重新编译web代码,运行后即可调用web接口。

    实现类似短信提醒,短信图标加上未读短信的数量。网上搜索资料,有在widget实现。

   在应用内部的图标上实现该功能,目前使用了BadgeView,图标是在GridView中的Item,使用gridview.getChildAt(0);返回Null,在onItemClick中不返回null。

   实现的思路是,开通线程获取最新消息的数量,传递给View的ImageView,使其显示数字.

   查资料说,在gridview.post(post)中执行gridview.getChildAt(0)不会返回,获取消息数量的线程,这就涉及到非UI线程之间的通信啦。简单实现,没明白起原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