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的项目中包含了哪些产品?

Apach 的 Hadoop的项目中包含了那些产品,如图所示:http://niaklq.bay.livefilestore.com/y1pw70RQtwqhvDs46920vBXAzmfyo0ijLV3suYQl92Y-LClSJfB9zobeWUseNdadE9hcM-8Oh_fRh6HSkrtvpedqdVj7TlR0ioJ/Hadoop.png?psid=1
    Pig 是在MapReduce上构建的查询语言(SQL-like),适用于大量并行计算。
    Chukwa 是基于Hadoop集群中监控系统,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看门狗” (WatchDog)
    Hive 是DataWareHouse 和 Map Reduce交集,适用于ETL方面的工作。
    HBase 是一个面向列的分布式数据库。
    Map Reduce 是Google提出的一种算法,用于超大型数据集的并行运算。
    HDFS 可以支持千万级的大型分布式文件系统。
    Zookeeper  提供的功能包括:配置维护、名字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用于分布式系统的可靠协调系统。
    Avro 是一个数据序列化系统,设计用于支持大批量数据交换的应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