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部署到 iis 步骤及报错解决方法

环境

系统:最强Win10;

工具:轻巧VS Code;

各种百度bing都没有我要的解决方案,说的都是

  1. 保证电脑上有.net core sdk或者.net core runtime;

  2. 需要安装AspNetCoreModule托管模块:DotNetCore.2.0.5-WindowsHosting.exe

  3. 上面的托管模块安装成之后需要重启电脑,或者使用命令行。
net stop was /y
net start w3svc
  1. 发布项目,这是时候要注意权限。我发布的方式一直都是用dotnet cli 的dotnet publish命令,如果第一次发布会报权限不足的问题,然后我就会把publish文件夹的权限做一下处理。

  2. iis创建网站,然后把路径绑定到publish文件夹。

  3. 编辑应用程序池,把.net clr版本设置为无托管代码。


搜到的结果基本上和这个都差不多,但是和我的情况都不一样,哎呀我这个小脾气。

重新创建了一个.net core mvc项目发布,我靠!竟然能访问,但是原来的项目还是不能访问。

于是查看了一下windows日志

  • 用cortana打开事件查看器
  • Windows日志
  • 应用程序
  • 重新运行一下网站

嘿嘿~果然有几个错误日志,ErrorCode:0x80004005 : 8000808c

Bing了一下,大概意思是可能有版本问题(大概是因为我电脑里装了好几个.net core sdk或.net core runtime了吧)

重点!重点!重点!

就我这个English level竟然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项目文件中添加一句话

<PropertyGroup>
    <PublishWithAspNetCoreTargetManifest>false</PublishWithAspNetCoreTargetManifest>
</PropertyGroup>

然后publish文件夹中多了好多文件夹,重新运行网站,哎呀 这个骚浪贱竟然好用了。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hoyu/archive/2018/03/06/851424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