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笑话

1.猪和狗是动物王国的狱卒,一日逮到一个叫短信的不速之客,将其囚禁,次日短信越狱,监狱长向狗追究责任,狗委屈的说:昨天俺休息,看短信的是猪!
    2.有老师闯红灯,交警拦住,老师说,拜托,我教课要迟到了。交警说,你是老师?谢天谢地,我等了20年,把不再闯红灯写100遍!
    3.某人家养一猪,烦!遂弃之,数未果,然其知家之归路,数日驾车弃猪,傍晚致电,其夫曰:猪归否?妻曰:归矣!其夫大怒: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4.一民工大便不通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给此人开了一个药方,民工到取药处一看,是一卷手纸,不解,医生说:以后不要再用水泥袋擦屁股了!
    5.请你把桌子上放一个笔记本,然后把你的下巴放在笔记本上,好了,这就是送给你的礼物------笔记本垫脑!-)而且是猪头牌的哦`!
    6.白人妈妈在哺乳,也在哺乳的黑人妈妈经过,白人小孩大哭:妈妈,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7.一人去外地探亲,他到了那里后,发现地址忘带。于是他给妻子发了份电报:“知道你三姨家的地址吗?”几个小时后,他收到了回电:“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