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之终极感悟篇

      随着学末的来临,c++的课程也已接近尾声,现在的我,对于c++这种编程语言,不知道到底该以怎样的态度对待她,是一种既爱又恨的矛盾感,从开始时的从零开始,到逐步渐进的学习c++的难点重点知识,到现在的已经能够熟练的打出一段c++代码,c++的神秘面纱也在慢慢的被揭露,然而,她依然有很多我需要继续探索寻知的领域,现在的我,也只是看到了她的外表,但她的内涵却需要更长的时间慢慢去发掘、去发现。

      原本的我只是将c++当成了一门普普通通的编程语言,但在逐渐的了解中,我才发现这门语言是多么的强大与令人震撼,应用及其广泛的她,功能及其强大的她,就这样在我一点点的努力汲取之下,慢慢的让我深入、体会。

      有很多很多的人觉得c++并没有什么用处,在我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当我在接触其他的语言时,却蓦然发现,这门被人们认为有些过时的语言依然在挺拔伫立、领导风骚。有多少语言是从她这里得到延伸与发展,我不知道,但是,她是我认为的最为强大的一门语言,方方面面的计算机领域都有着她的涉足,我感到震撼,这是真的吗,真的有这么强大的语言吗,无论我如何的震惊,事实却就是这样的,我多么想告诉那些正在学习c++却还在翘足期盼学习更高级语言的伙伴们,他们所期待得到的东西,就在他们的手中。

     学习了半年的c++,并没有放太多的时间在c++这门课程上,一直也是抱着懂点就行的心理在学习着这门课程,但现在的我非常后悔这半年的敷衍了事,但是,既然已经发生,就要顺其自然,与其黯然悔恨,莫若今时努力,我们的c++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依然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品味、去认知。当我们真正的能够深入其内心时,我们应当欢喜,既然我们能够征服这被大牛称之为最难精通语言的她,还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实现的呢?

      我们不期待能够真正精通c++,因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这是一项需要大量的积累以及大量的实践,起码需要十几甚至几十年时间才能做到的浩大工程,我们大多数人不是天才,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IT人,我们不需要彻底的掌握,我们仅仅需要懂得其中的部分,领悟其中的一部分的精华之处,我们便可以驰骋在计算机这一藏龙卧虎的领域。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最想说的就是这半年的学习经历了,书本上的知识点并不是特别多,也就相对于c语言多了类这么一个演化过来的定义而已,然后就是对这一类知识的详细讲解以及延伸出来的其他用法。当学完课本之后,感觉c++好像什么都已经懂得了,但是,你要是真的到一个大牛遍地的地方这样说的话,你绝对会让人笑掉大牙的,还是那句话,c++涉及到的领域之深是我这种刚刚入门不久的菜鸟所不能了解的,说不定N年之后,当我能够成为一名大牛的时候,就可能体会到c++的精妙之处了,所以,小伙伴们,收起你的鄙视和傲慢,认真的去了解一下她吧,相信你的收获一定不会比现在的我少的。

      玖酱紫~时间还很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大家一起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