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3随谈

来到北京已经有一个半月了。找了一个月的工作,感觉自己的机会渺渺茫茫,多数是自己原因,但是当初来到北京到底是为了什么,是因为北京工资高么/?还是北京的机会多?想来想去还是北京有自己很多自己的朋友,能够和大家在一起交流感情,不用自己孤身奋战,但是都已经这么久了身边的朋友们工作经验都有了2年,自己呢?只有一个月的工作经验,还和编程不怎么关系大,感觉自己真的好废,有时候常常在想自己到底适合干什么,是不是应该去走这条路,自己也已经25了,父母在这个年纪都已经成家立业生活独立起来了,那么为什么自己获得如此疲惫不堪,想找人来诉说自己的苦衷,但是觉得还是自己的不努力造成的,前段时间跟着java实践课去学习,但是还是迷迷糊糊朦朦胧胧,把学习当成了自己的任务每天完成需要完成的任务就已经万事大吉,但是事实是这样么/?不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野心,但是要是想让自己的野心达到,有些人会不择手段的去做,有些人确是会选择安于现状,想想自己的状态和啃老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换了个方式混日子罢了,曾经看了一下人一生能活多少天,按照活80年的算,人的一辈子就只有29000天,但是忙忙碌碌自己已经活了人生的1/3,要是在没有什么作为,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有时候感觉真的很累,心累,身体也累,总是没有目标的不知道去做什么,甚至有的时候觉得人活在这个世上是干什么的,直到有一天看了抖音上面说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感受生活,体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乐趣,医院里和死亡挣扎的人数不胜数,自己现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问什么不去努力呢,既然为了自己的野心,那么加油吧。我一定可以的。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yz233/p/108047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