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地址与mac 地址的理解。软件如何识别用户?如何欺骗软件?修改mac地址的方法。windows 10文件夹权限问题!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题目时,也许会想,究竟其围绕的主题是什么?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某些时候无题杂谈也许更符合现实意义。在我胡说八道之前请再允许我说一些废话哈!不想看的时候可以略过的。

之前了解 TeamViewer 的破解工具,结果没有通过审核委屈

后来想想好的平台应该是对用户负责的,同时也应该对非用户负责,维护版权,不可侵犯。

自由不是没有节制,相反,自由应该是高度的自制。

但有些软件对于穷人来说的确有点奢侈,对开发方来说,免费使用也是很大的负担。

毕竟向telegram这样的软件是很少的,极具个性、勇气和梦想的人才能更好的改变世界。

这个世界本应更好!

blue light,希望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哈!如果你的盾牌像长城一样坚固,那么,两点之光是会绕过你吗?

它就像孔明灯,飘过了长城,飘过了长江,飘向了远方!

它最初是免费的,它现在是限制飞行的!

软件如何识别用户?如何欺骗软件?

它通过你的mac地址来唯一标识你的电脑,但是,mac地址是可以改变的!

相比之下,TeamViewer比较NB,其是通过C盘目录创建时间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判用户id,有点类似于提取系统栈指纹(这个比喻不太恰当,但值得一提),虽然微软官方有相关的工具可以对其逐一修改,但甚是麻烦!

MAC地址存储在网卡的EEPROM中并且唯一确定,但网卡驱动在发送Ethernet报文时,并不从EEPROM中读取MAC地址,而是在内存中来建立一块缓存区,Ethernet报文从中读取源MAC地址。
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操作系统修改实际发送的Ethernet报文中的源MAC地址。既然MAC地址可以修改,那么MAC地址与IP地址的绑定也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