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课程Deep Learning Courses



深度学习是一个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域。它越来越多地用于提供接近人类的水平精度图像分类,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情感分析,推荐引擎等。应用领域包括面部识别,场景检测,先进的医疗和制药研究,以及车辆的自动驾驶。


免费的深度学习课程

加入NVIDIA的深度学习课程听专家讲免费的在线课程吧,此入门课程由五个教师主讲,包括互动讲座,动手练习,与导师一起工作。

你需要学习很多内容,包括设计、训练以及集成基于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到你的应用中,你需要广泛的应用开源框架以及NVIDIA的软件。在动手操作期间,你将会用到云端的GPU以及深度学习软件。

这是一个入门课程,因此不需要有深度学习或者GPU编程的经验。


课程时间表

所有课程开始于上午9点(PT),并且将被记录下来供以后观看。

7/22
Class #1 - 介绍深度学习  (30 mins + Q&A) -  RecordingSlidesHands-on lab
7/29 办公时间 for Class #1 (1 hour of Q&A) - RecordingSlides
8/5 Class #2 - 使用 DIGITS 交互式培训系统来学习图像分类 (30 mins + Q&A)
8/12 办公时间 for Class #2 (1 hour of Q&A)
8/19 Class #3 - 学习 Caffe 框架
8/26 办公时间 for Class #3
9/2 Class #4 - 学习 Theano 框架
9/9 办公时间 for Class #4
9/16 Class #5 - 学习 Torch 框架
9/23 办公时间 for Class #5


请在办公时间环节之前将您的问题发送给 dl-course@nvidia.com,这样老师可以提前准备有用的答案。你甚至可能会得到更快的回复!

上课期间,可以从 nvidia.qwiklab.com 免费进行动手实验练习。


更多深度学习课程
  • Andrew Ng在Coursera上的课程是一个很好的深度学习入门教程(CourseraYouTube)
  • Yann LeCun在NYU的深度学习课程, 2014年春 (TechTalks)
  • Geoffrey Hinton的“机器学习中的神经网络”课程,始于2012年10月 (Coursera)
  • Rob Fergus的“计算机视觉中的深度学习”教程,始于2013年NIPS (slidesvideo)
  • Caltech的入门级深度学习课程,由Yasser Abu-Mostafa教授 (YouTube)
  • Stanford CS224d: 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深度学习 (video, slides, tutorials)

翻译:数盟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及链接:免费的深度学习课程 http://dataunion.org/bbs


附原文:

This introductory course includes five instructor-led classes that feature interactive lectures, hands-on exercises, and recordings of the office hours Q&A with instructors. You’ll learn everything you need to design, train, and integrate neural network-power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to your applications with widely used open-source frameworks and NVIDIA software. During the hands-on exercises, you will use GPUs and deep learning software in the cloud.

This is an introductory course, so previous experience with deep learning and GPU programming is not required.

Introduction to Deep Learning

Class: 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Assignment: Hands-on lab
Q&A: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 Q&A Log

Getting Started with DIGITS for Image Classification

Class: 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Assignment: Hands-on lab
Q&A: Download | Stream | Q&A Log

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Caffe Framework

Class: 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Assignment: Hands-on lab
Q&A: Download | Stream | Q&A Log

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Theano Framework

Class: 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Assignment: Hands-on lab
Q&A: Download | Stream

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Torch Framework

Class: Download | Stream | Slides
Assignment: Hands-on lab
Q&A: Download | Strea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ensorFlow 是谷歌的第二代机器学习系统,按照谷歌所说,在某些基准测试中,TensorFlow的表现比第一代的DistBelief快了2倍。 TensorFlow 内建深度学习的扩展支持,任何能够用计算流图形来表达的计算,都可以使用TensorFlow。TensorFlows是人工智能AI领域的一个重要软件工具,是谷歌开发的开源软件(即免费的)。 人工智能领域分为三个方面,即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而TensorFlow就是技术层中的学习框架。所谓学习框架,你可以用它来处理大量数据,快速建立数学模型,这些模型可以完成智能功能,例如自动识别一个图片里面的人物是否是范冰冰,当你百度范冰冰时,这个模型就可以识别并呈现范冰冰的图片;TensorFlow就好像一个功能强大的机床,它可以帮助制造出不同的产品(即数学模型)。现在所有行业都有人工智能领域的覆盖,可见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必然需要大批人才,掌握人工智能势在必行。本课程以实战驱动方式结合基础讲解使大家深入理解Tensorflow、Numpy、Pandas、RNN、LSTM、Keras等知识,能够运用到真实项目中去,未来也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有巨大的机遇,早点掌握这些知识,为跳巢涨薪做准备。最后的项目是一个真实可用的项目,预测准确率非常高,商业价值不言而喻。大家可以根据预测的股票走势做参考,来进行投资。也可以基于我的模型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所以价值是非常高的。本课程由浅到深讲解,分为简单股票模型和复杂股票模型,模型的效果也是非常好,最终的效果如下:1、简单模型效果: 2、复杂模型效果:  本课程包含的技术:Anaconda PyCharmTensorflowNumpyMatplotlibPandasSklearnKerasRNNLSTM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