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rush主要干什么工作?ZBrush的发展方向,我现在开始学习还能赶上好时候吗?

想必对刚入门的小伙伴来说ZBrush是做什么的?学会ZBrush能干什么工作?做出来的模型是干什么用?

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初次接触ZBrush的朋友。zbrush是3D行业的直接核心,主要应用于大片电影和视频游戏,同样还适用于设计、珠宝、插画、3D打印、广告和其他很多行业。它诞生代表了一场3D造型的革命。它将三维动画中间最复杂最耗费精力的角色建模和贴图工作,变成了小朋友玩泥巴那样简单有趣。

3D建模、游戏建模、次世代、Maya、Zbrush、游戏模型、游戏动漫、3dmax、教程

如果我说你熟悉的次时代游戏《战争机器》、《刺客信条》、《使命召唤》、《彩虹六号》和你看过的电影《加勒比海盗》、《指环王》、《阿凡达》、《黑夜传说》中都有Zbrush的参与是不是一下子就感受到了ZBrush的强大。然而这仅仅只是ZBrush所做的一部分。

在3D打印领域,从虚拟到真实世界。通过ZBrush和3D扫描快速捕获真实模型。如果你买了打印机,你会发现ZBrush是它的最佳伙伴,它会带你走进你可能从来没有想过的创造性领域:艺术作品、日常物品、玩具、公共设备,等等。ZBrush和3D打印的结合,让艺术家们有机会在仅仅几天时间里,从概念转到真实世界模型创作中,不像以前的传统制造方法那样需要好几周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