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Simplicity studio重新安装,以前的工程如何导入?

Simplicity studio重新安装后

我们先创建一个project,让IDE切换到simplicith IDE界面。

然后菜单栏Project -Import -MCU Project

选择被导入工程所在的路径

默认的工程文件路径

最好把工程放到单独的workspace文件里,不要和sdk混在一起,以后更新sdk时也清晰明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安装Simplicity Studio: 1. 首先,您需要从官方网站下载Simplicity Studio的安装包。您可以在以下链接找到官方安装包下载链接:\[1\] 2.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包以将.iso映像挂载为驱动器。 3. 在驱动器中找到并双击setup.exe文件以启动安装程序。 4. 当Simplicity Studio安装程序首次启动时,会显示一个许可协议对话框。请阅读并接受协议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 5. 在登录之前,您需要同意体验跟踪。您可以稍后在SSv5 Preferences >> Simplicity Studio >> User Experience中更改状态。点击下一步。 6. 安装设备检查器时,选择"Yes"。 7. 如果您选择了多个具有不同软件兼容性的设备,Simplicity Studio将下载与任何设备兼容的软件包。点击下一步。 8. 接下来,您将面临两个安装选项:Auto和Advanced。Auto选项会自动下载与您连接的硬件兼容并且您根据登录名拥有权限的所有软件包。Advanced选项允许您选择要安装的软件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之一。 这样,您就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成功安装Simplicity Studio了。祝您使用愉快!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Silicon Zigbee3.0 EmberZNet入门教程0——安装SSv5(Simplicity Studio v5)IDE软件](https://blog.csdn.net/u011525592/article/details/11975540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