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css 教程

【兄弟连猿代码官网www.ydma.cn◆QQ:2824209146 ◆想学less css 教程就找“ 兄弟连猿代码”◆】兄弟连猿代码在线免费注册,课程免费学,零基学习less css 视频教程在线学习,less 被认为是更加简洁的css。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编程语言里才有的特色。如变量,函数和继承(但不像我们在其它编程语言里看见的传统的继承功能)在less里我们能够创建更加干净和高效的css,用less来维护css也更加简单。12阶段快速学习html5+css教程,1个月成为HTML5前端工师!less css 视频教程基础入门+项目实战,职业化学习路径,每天只要10分钟,轻松学会less css 网络课程。


 

less作为一门预处理语言,引入变量,混合,运算函数等动态语言特性,大大提高了css的编写速度,降低了维护成本。正如一句话,Less is more。我们只需要花费很少的精力,就可以获得很大的回报。

 css作为一门标记性语言,对使用者的要求比较低,但伴随css的发展。属性日益繁多,使本来就没有明显逻辑的代码,更加复杂。对于非专业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因为缺乏相应经验,很难编写,维护。


所有代码和less中文文档都在第一课的资料里。

兄弟连猿代码less课程安排:

第一课 less简介,用途。学习目的。

第二课 sublime+koala简单环境搭建。

第三课 变量简介,变量替换插值。

第四课 嵌套简介,以及注意事项。

第五课 混合(混入)简介,形参和实参。

第六课 多参数混合,模式匹配 @argument @rest函数。

第七课 变量替换(插值)选择器,属性。传递规则集到变量,混合。

第八课 命名空间简介,命名空间约束,模式匹配2。

第九课 混合约束,约束运算符。is函数。

第十课 选择器的约束。

第十一 扩展(extend)简介

第十二 基本色彩函数。 spin mix lighten darken saturate contrast.


Css预处理器定义了一种新的语言将Css作为目标生成文件,然后开发者就只要使用这种语言进行编码工作了。预处理器通常可以实现浏览器兼容,变量,结构体等功能,代码更加简洁易于维护。

目前比较流行的两种是Sass和Less,其他的还有 Stylus 、Dtcss等。不用你就out了吗,还是要视情况而定?(转并修改)不可否认,LESS CSS是个强大的工具,它弥补了css没有变量、无法运算等一些“先天缺陷”,但它似乎给我一种错觉,就是为了功能而实现功能。比如它的引用功能

CSS 预处理语言有两种 一种是今天的LESS 还有一种是SASS...至于学哪种..看个人喜好咯.其实都差不多


想了解更多less 课程,可关注兄弟连猿代码官网“www.ydma.cn”进行学习


【温馨提示】如您需要学习更多资料,可以添加客服qq,其他意见或者想了解更多免费在线课程请加QQ:2824209146 交流。提前通过客服QQ反馈和网络预约,随即来校安排咨询事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