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good Web cam eye tracking tool

One good Web cam eye tracking tool

If you want to create user-friendly product, or you have the need to test, valid and optimize design, I strongly recommend EYESDECIDE, one leading Webcam Eye tracking platform for you!!

EyesDecide owns advanced eye-gaze & mouse visualizations, which allows you to see user engagement in real-time. In addition, equipped with great statistical analysis tools, it could generate visual distribution within each AOIs and heatmaps. This platform also aggregates functions of creating an online eye tracking study for various types, recruiting participants, and collecting feedbacks. It such a fast, powerful and comprehensive tool that satisfies all my need and speeds along eye tracking process in my project.
So if you have the same need, I think it is the best to use at hand.

Please visit: https://www.eyesdecide.com/ link. for more details.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介绍: 尽管可以使用便宜,快速,准确和可用的眼动仪,但是关于如何开发,实施和使用这些系统的信息仍然很少。安德鲁·杜乔斯基(​​Andrew Duchowski)的第二版成功地介绍了这些系统,其中包含有关该主题的大量其他材料,并通过易于访问和全面的介绍填补了市场空白。 第二部分以有用的背景信息开头,其中包括对人类视觉系统的介绍以及视觉感知和眼球运动的关键问题,第二部分调查了眼动仪,并详细介绍了安装系统和开发应用程序所需的技术要求。程序。该书着重介绍基于视频的角膜反射眼动仪-最广泛使用和负担得起的系统类型,然后在结尾处介绍了在人为因素,协作系统,虚拟现实,营销和广告中的许多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应用程序。 第二版的主要功能包括: •三个新的章节提供了有关最新(最新)眼动追踪技术的技术说明 •完整的新部分描述了实验方法,包括实验设计,经验准则以及5个案例研究 •有关第四部分中包含的最新研究出版物的调查材料 《眼动追踪方法论》第二版是负责开发或实施眼动追踪系统的从业人员的宝贵指南,也可以用作高级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相关模块的教学教材。 ‘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眼动追踪书籍之一。是新手和专家必读的书。’ Roel Vertegaal,加拿大皇后大学人类媒体实验室 ‘……这是对关键方法学领域的首次全面研究,这本书将该领域的核心理论基础与实际应用和实践知识结合在一起……” Dario Salvucci,美国德雷塞尔大学
眼动追踪是一种用于分析和记录人眼注视点和视线移动的技术,旨在探索人的注意力和认知过程。最初,眼动追踪主要用于实验室研究和心理学研究中,但如今它已经变得普及化,更多人可以体验和受益于这项技术。 一方面,眼动追踪可以应用于很多领域,包括市场营销、用户体验设计、广告、医疗保健等等。例如,在市场营销中,企业可以利用眼动追踪了解消费者对产品或广告的注意力和兴趣,从而优化宣传策略。在用户体验设计中,产品开发者可以利用眼动追踪来评估用户对界面布局的关注程度和使用情况,以改进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眼动追踪设备逐渐变得更加便宜和易于使用。现在有许多小型、便携式的眼动追踪设备,用户可以将其与智能手机或电脑等设备配对使用。这使得个人用户也能够使用眼动追踪技术,例如通过跟踪自己的阅读习惯、了解自己的注意力分配和专注度等。 随着眼动追踪技术的普及,对于任何人来说,了解自己的眼睛行为和注意力焦点将变得更容易。这将帮助个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习惯和行为模式,并且可以用于改善学习、工作和其他日常活动中的效率和专注度。此外,眼动追踪技术还可以帮助某些人群,如有视觉障碍的人士,通过其他工具和技术来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 总之,眼动追踪技术的普及使得更多领域可以应用这项技术,并且它将帮助每个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视觉行为和注意力焦点,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