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部署oa办公系统是为了什么?

如今,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许多的企业为更好的进行办公管理,对oa办公系统进行了引进实施。那么许多人会问了,为什么那么多企业进行了oa办公系统的实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吧!

1、办公辅助

对于oa办公系统,里面包含了办公辅助。办公辅助其牵涉的内容比较多,像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图书管理等与我们日常事务性的办公工作相结合的各种辅助办公,实现了这些辅助办公的自动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节约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企业通过oa办公系统的平台来办公,可大大减少办公程序以及办公时间,同时还节省了纸张、笔等办公用品,所以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另一方面,oa办公系统使员工与上级沟通更方便,信息反馈更顺畅,为发挥员工智慧和积极性提供了舞台,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3、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

oa办公系统的信息传递、日程安排等功能模块,极大地提高了员工之间的协作效率与沟通能力,打造了凝聚力较强、工作效率较高,并且具有快速反应能力的优秀团队。通过设立工作论坛等模块,更及时有效地加强了领导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员工之间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促进了业务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4、提高行政监控管理

还要oa办公系统能及时有效地监控各个部门、各位员工的日程安排、办文情况以及会议室、车辆和办公用品的使用情况,并具有催办督办和自动提醒的功能,一方面防止了延误业务办理时间的情况,另一方面有利于管理员的全局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此外,在oa办公系统上处理的流程步骤都留有审批痕迹,具有可追溯性,方便日后的查阅和管理。

5、商业智能及绩效管理

oa办公系统还汇集了企业业务、项目、采购、财务等信息,是企业的数据仓库。同时,用户可创建不同的数据挖掘规则来发现购买者重复性的行为、产品与购买者的特性及环境,以及推广计划对购买者行为的影响能力,发掘数据背后的价值,找准发力点。且系统还提供了先进的点选式报表生成器,允许用户选择任意字段作为查询条件自订报表,并根据用户的选择自动生成相关报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