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In Network》翻译

N e t w o r k   I n   N e t w o r k Network\ _{}In\ _{}Network Network In Network

M i n   L i n ,     Q i a n g   C h e n ,     S h u i c h e n g   Y a n Min\ _{}Lin,\ _{}\ _{} Qiang\ _{}Chen, \ _{}\ _{}Shuicheng\ _{}Yan Min Lin,  Qiang Chen,  Shuicheng Yan

网 络 中 的 网 络 网络中的网络

  摘要: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深度网络结构,称为“Network in Network”(NIN),以增强模型对感受野中局部图像块的辨别能力。传统的卷积层使用线性滤波器,然后使用非线性激活函数来扫描输入。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建立了具有更复杂结构的微型神经网络,以提取感受野内的数据。我们用多层感知器来实例化微型神经网络,这是一种有效的函数逼近器。特征映射是通过以类似于CNN的方式在输入上滑动微网络来获得的;然后它们被喂到下一层。可以通过堆叠多个上述结构来实现深度NIN。通过微网络增强局部建模,我们能够利用分类层中特征映射的全局平均池,这比传统的全连接层更容易解释并且不容易过拟合。我们展示了NIN在CIFAR-10和CIFAR-100上的最新分类性能,以及在SVHN和MNIST数据集上的合理性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1 线性卷积层和mlpconv层的比较。线性卷积层包含线性滤波器,而mlpconv层包含微网络(在本文中我们选择多层感知器)。两层都将局部感受野映射到潜在概念的置信度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2 Network In Network的总体结构。在本文中,NIN包括三个mlpconv层的堆叠和一个全局平均池层的堆叠。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