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社会视频资源汇聚接入解决方案

对于视频资源的整合,按照应整必整、按需联网的思路,对各类视频监控点确有必要联网接入的,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分级分类分批次逐步接入和共享。视频资源整合接入应严格遵循最新颁布的国家标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GB/T 28181-2016)的相关要求,通过部署视频综合安防管理平台,解决技术兼容性问题,实现社会面多维异构监控技术体系与GB/T28181技术体系的互通接入,同时对异构视频格式和信令格式进行国标化转换,使得传入到公安视频专网的视频流符合GB/T 28181国家标准。

2024-04-23 14:51:15 287 1

原创 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我国基建行业的快速发展,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筑工地作为一个安全事故多发的高危地,具有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复杂、环境杂乱、多工种交叉作业等弊端,且呈现管理粗放、施工地分散全国甚至全世界等特性,建筑工程建设70%左右的工作都发生在施工现场,施工阶段的现场管理对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及安全等至关重要。互联网模式下,便捷多样的管理方式:海康Ehome/ISUP,大华、华为、天地伟业、同为设备主动注册、雄迈、天视通、睿视达P2P、所有支持国标GB/T28181的设备。

2024-04-23 14:39:52 824

原创 博物馆(院)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方案

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我司博物馆(院)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则实现了集视频、报警、门禁、巡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且各个类型之间互相关联,可以满足博物馆(院)的基本安防需求,对于选择我司的用户。

2024-04-19 10:13:43 919 1

原创 国网新能源充电桩站场视频汇聚系统建设方案

支持多协议:国标28181、Onvif协议、RTSP协议、FLV协议、HLS协议、RTMP协议、海康ISUP/Ehome、大华/同为/天地伟业/华为主动注册协议、雄迈P2P协议、睿视达P2P协议、海康SDK、大华SDK、宇视SDK、华为SDK、萤石云、乐橙云,能覆盖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视频监控等设备。将充电桩站点的设备进行集中接入与统一管理,支持设备树按区域节点多级管理、也可按分组区域权限/角色分配与管理等,达到对各个区域内视频监控资源的明晰化、细致化的管理目标。2.1 多品牌、多协议设备接入。

2024-04-19 10:07:12 1010 2

原创 AI边缘分析盒子-明厨亮灶/智慧工地

智慧工地AI分析项目:未佩戴安全帽、反光衣、安全带、黑白名单人员等。阳光厨房AI分析:未佩戴厨师帽、手套、黑白名单人员等。交通路口AI分析:车牌识别,事故识别,闯红灯识别等。

2023-06-08 10:42:53 162

原创 GA/T 1400视图库网关平台

将SVMSPro平台汇集的包含人脸(匹配度、年龄、性别)、车辆(车牌号,车牌类型,车牌颜色,车辆品牌)等信息通过GA/T 1400协议推送至上层GA视图库平台(如海康、大华、华为等),GA/T 1400视图库网关平台,可快速实现平台搭建。GA/T 1400前端设置完后,设备会注册到平台中心,只需要点击搜索添加管理即可。GA/T 1400《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第2部分:应用平台技术要求;——第3部分:数据库技术要求;——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第4部分:接口协议要求。

2023-02-08 13:52:10 3821 4

原创 GB/T 28181-2022

例如更改了标准范围,删除了“联网系统信息”“数字接入”“模拟接入”“模数混合型监控系统”“数字型监控系统”“监控点”“监控中心”的术语和定义,更改了“SIP监控域”“非SIP监控域”“级联”“互联”的术语和定义,更改了“SIP监控域互联结构示意图”,更改了“联网系统通信协议结构图”,媒体流通道增加了H.265、G.722.1、AAC等等。适用于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检测、验收以及与之相关的设备研发、生产。其他视频监控联网系统可参照执行。转载于 中国安防协会。

2023-02-07 09:25:03 1680

原创 SVMSPro平台IoT物联网服务-建大仁科温湿度平台设备接入

平台新IoT物联网服务模块,已对接建大仁科温湿度传感器、建大仁科温湿度平台;对于我们尚未接入的品牌,可提供产品接入服务,用户提供设备以及开发SDK即可。

2022-09-08 15:26:04 2163

原创 ​无人机视频直播推流方案

​无人机视频直播推流方案 近年来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应急指挥、直播等应用越来越普遍,将无人机视频实时直播到指挥大厅、业务平台、各类互联网直播终端等进行远程观看和分析,将会带来更新颖的应用效果和价值。 为了确保直播视频流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低延迟和可扩展性,多并发数的考虑,拥有自己独立部署的流媒体服务才满足真正的实际应用方案 随着新的图像处理技术、控制技术、4G/5G网络传输技术发展,无人机直播高端应用,随着新技术的增加,直播业务变得越来越成熟可靠。技术特点1.视频推流视频推流由无

2022-05-24 11:15:03 1637

原创 达讯SVM Pro平台,外网主动注册和GB28281协议接入 支持大多数品牌,方便快捷 适应于视频汇聚,雪亮工程等网络环境复杂的环境

达讯SVMS Pro平台,外网主动注册和GB28281协议接入方式海康、大华、天地伟业、华为主动注册需要在服务端映射(前端无需映射)以下端口:海康:7660(TCP/UDP) 大华:9500(TCP)天地伟业:6004(TCP) 华为:6060、25000-29999(TCP)国标:5063(TCP/UDP)1.海康Ehome/Isup:在外网IP地址不固定,且不便映射端口的情况下,可通过EHome/isup协议接入到SVMS 9000中。具体操作如下:步骤一:显示器接入

2021-09-15 17:32:51 3063

原创 视频转码服务

视频转码服务高码率的视频转换为低码率的视频,通过平台提供的输出协议输出给第三方服务。4k、3M、1080P–>D1、CIF、QCIF、VGA等对不同编码格式进行转换H.265、MPEG4–>H.264输出服务:提供RTSP、RTMP、HLS、API给第三方应用服务1.服务特性2.服务功能3.应用场景5.应用案例...

2021-06-28 11:03:10 290

原创 国标联网网关

国标联网网关可将一些老旧的、不支持国标的NVR、DVR、IPC等视频设备,或者国标上传只有一个节点的平台,接入或者转成标准的GB/T 28181的码流。可在不更换前端设备的前提下, 将前端实时视频、录像转成GB/T 28181码流,通过自带流媒体输出,供上层平台接入、调用、查阅。一台网关设备可以同时支持以N+1的推送,也可以通过HLS、RTSP、RTMP的推流方式推送给上一级应用平台,在不影响现有工作的情况下,实现无缝对接,最大程度的节约成本。功能特性:设备接入能力支持众多品牌IPC、DVR、NV

2021-04-25 17:30:00 777

原创 Ehome/ISUP协议海康设备的主动注册管理

第一步:在平台软件所在网络需映射端口7660(UDP)54000-65535(TCP+UDP)第二步:IE登录海康设备,进入海康设备网络——高级设置——平台接入第三步:接入类型选择EHome或者ISUP,勾选启用,接入服务器IP设置为平台所在网络IP地址,接入服务器端口设置为7660,其他信息默认,并点击应用。第四步:登录SVMS9000平台客户端,打开设备管理,左侧上方选择巡查设备,在该页面右侧下方找到注册上来的设备,选中之后,点击下方添加到管理,进行添加。...

2021-03-19 17:07:50 17002

原创 萤石云设备接入操作说明

第一步:进入萤石云官网:https://open.ys7.com/ ,点右上角的登陆,填写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第二步:登陆进去后,开发者服务—>我的账号—>应用信息,在右边会有AppKey跟Secret,分别复制出来第三步:SVMS9000客户端,打开 设备管理,左上角Monitor Area右键添加级联平台,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备名称跟IP任意填写,设备类型选海康萤石云;用户名填写上面网页中的AppKey;密码填写上面网页中的Secret;点确定,设备添加完成,读到设备树。.

2021-03-17 14:50:53 7997

原创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视频资源汇聚平台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视频资源汇聚平台系统概述:SVMS9000综合安防监控管理平台,该平台以网络为纽带,具有强大的安防系统集成联动能力、流媒体级联能力,以及灵活的定制性。一方面它可接入前端各类不同品牌的IPC、NVR等视频监控设备,并集成视频监控、门禁管理、应急报警、巡更等多种安防系统,并可对各类安防子系统的报警联动控制;同时借助流媒体级联技术实现跨平台级联,保证了音视频数据的跨平台快速传输,真正地实现了在一个平台下多个子系统的统一管理与互联互动,做到“一体化”的管理,提高用户的易用性和管理效率。另一方

2021-03-10 16:12:39 3069

原创 视频中间件

视频中间件的应用产品应用简述针对多品牌跨区域复杂多样的监控环境,以及用户对监控视频要求的日益提高,SVMS9000致力于做视频的中间件,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有效地将前端多品牌各类监控摄像机、DVR、NVR、报警主机、门禁系统、原有监控平台等进行集成管理,同时根据上层云端、大型监控平台、智能分析系统以及各类餐饮、教育、交通等业务平台的需求,有效提供视频数据,与其无缝连接。以方便用户不需要更换原有监控设备和监控布局,在满足用户新的需求的同时,大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成本。产品应用特点超强的集成接入能力和管理能

2021-03-08 10:11:03 841 1

AI边缘分析盒子-明厨亮灶/智慧工地

1.边缘智能分析盒定位边缘计算设备,基于视频流做分析计算作用,输出计算结果。 2.满足不同场景下多样化的智能算法需求 智慧工地AI分析项目:未佩戴安全帽、反光衣、安全带、黑白名单人员等 阳光厨房AI分析:未佩戴厨师帽、手套、黑白名单人员等 交通路口AI分析:车牌识别,事故识别,闯红灯识别等 3.简易部署模式-利旧实现智能化改造架构 本模式为局域网环境下典型应用,设备都接入在同一个局域网下,AI边缘分析盒子可以接入各品牌的网络摄像头和硬盘录像机。 客户端管理电脑登录连接主服务器,在客户端软件用户界面统一管理系统 4.多达50+种AI算法模块,支持深度学习,建模。

2023-06-09

分布式视频管理平台/国标GB28181网关平台/标准化视频流输出中间件平台

测试支持32路以下,需大路数、全功能测试请联系博主提供测试授权 设备接入能力 > > 支持国内外大多数品牌的IPC、DVR、NVR 等设备协议或SDK接入 > > 支持ONVIF、RTSP、HTTP-FLV等协议的IP视频设备接入 > >支持物联网IoT设备的接入,温湿度设备等 输出能力 > > 支持HLS、RTSP、RTMP、HTTP-FLV、GB/T-28181协议的输出 > > 支持将非标准的视频流转成标准视频接入到国标平台软件 流媒体转发能力 > > 强大的流媒体转发能力,保障大路数可接入国标平台 > > 支持流媒体扩充,原则上可以无线叠加 用户管理能力 > > 支持多角色、多用户,多权限,按需分配功能权限 > > 支持黑白名单 软件功能定制开发 1.设备接入定制: 用户需要使用而我们未接入的产品,用户可以提供样机,我们分析后进行定制性接入。 2.功能开发: 按项目需求扩展功能模块 按项目需求定制功能实现流程 3.软件UI定制开发 包括软件名称、Logo、电话、地址、产品名称型号等所有的OEM信息都可以修改。 https://midvision.cn/

2022-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