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分析《疯狂Python讲义》PDF代码+《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PDF代码问题

python语言现在很流行了,除了用在学校,也用在很多行业。python学起来较为简单,语法容易理解,也可用于数据分析。

国内的教材推荐看《疯狂python讲义》,对比国外也有很多好的参考,《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值得学习。

《疯狂Python讲义》涵盖了网络编程、数据分析、网络爬虫等大量企业实用的知识。系统讲解了Python的基本语法结构、Python的函数编程、Python的类和对象、模块和包、异常处理等核心语法;介绍Python常用的内置模块和包,包括Python的JSON、正则表达式支持、容器相关类、collections包、Tkinter GUI编程、IO编程、数据库编程、并发编程、网络通信编程等内容;介绍Python开发工程化方面的内容,包括如何为Python程序编写符合格式的文档注释、提取文档注释生成帮助文档,为Python程序编写测试用例,程序打包等内容;引入了pygame、Matplotlib、Pygal、Scrapy这些第三方的包,通过项目介绍了Python游戏开发、大数据展示、网络爬虫等热门技能,尤其是网络爬虫和大数据展示。

《疯狂Python讲义》PDF,633页,带书签目录,文字可以复制。配套习题解答;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dK1dVSJL-vC2-hxq5MZzdA 
提取码: 3eaw


课后习题共包括110道循序渐进的Python练习题(面试题),可通过这些练习题巩固所学、为面试做准备。


《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讲解了Python的一些通用应用,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Internet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GUI编程、数据库编程、Microsoft Office编程、扩展Python等内容。讲解了与Web开发相关的主题,包括Web客户端和服务器、CGI和WSGI相关的Web编程、Django Web框架、云计算、高级Web服务。

总体感觉作为参考书会比较好,知道这本书涵盖了哪些内容,然后以后遇到相关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本身是做客户端开发出身的,但是在介绍web开发,cgi,wsgi时真的一句简简单单的介绍就把我点透了,这是我给分的缘故。另外Google APP engine部分属于之前完全没接触过的东西,因为本书了解了,至此多了一个思维认知:读书可以观其大略,博观约取,至少先知道有这个东西,以后有需要了再去了解深入学习。

 《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中文PDF,667页,带目录;英文PDF,886页,带目录;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slDG6pDh85OMlnOmFLIBbw 
提取码: 4thm

在我看完了think Python和python基础编程之后,动手写了些代码,因为帮导师整理MIT和pudure大学Python课程PPT和project,以及翻译NLTK的那本PythonNLP,手头能看的就剩这本书了,我到要看看这书到底有多糟糕,于是开始啃这本核心编程。时间飞快,一转眼都7月底了,当初厚厚的这本核心编程,现在还剩三章就全部看完了,上面写满了笔记和勘误信息。

 《Python语言及其应用》介绍Python 语言的基础知识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具体应用,基于最新版本3.x。首先介绍了Python 语言的一些必备基本知识,然后介绍了在商业、科研以及艺术领域使用Python 开发各种应用的实例。文字简洁明了,案例丰富实用。

《Python语言及其应用》中文PDF,410页,带目录;英文PDF,476页,带目录;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ofSBAIqOe2LvSPgPcXlkdw 
提取码: dse3

 

对新手可能不太友好,但对有一定python基础的来说,讲得相当简洁、深入而透彻,高级特性讲得非常清晰,相比而言很多python入门教材和高级教程一般讲得过于抽象和具体,能看清python语言的筋骨和光芒,前半篇满满干货,后半篇宽泛简略工程应用介绍点到即止,正合适,框架篇幅小讲不透再细就显得啰嗦了。

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编程,可以选择《父与子的编程之旅第2版》,以Python语言为例,详尽细致地介绍了Python如何安装、字符串和操作符等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介绍了条件语句、函数、模块等进阶内容,最后讲解了用Python实现游戏编程。语言生动活泼,叙述简单明了。 编排了很多卡通人物及场景对话。GUI 编程部分应用更广泛的 PyQt。

《父与子的编程之旅第2版》中文PDF,458页,带目录;英文PDF,490页,带目录;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AZinLCUlSaza8bj8AQARTg
提取码: e2fj

 

尽早地引入图形用户界面(GUI)以保持新鲜感。对于孩子们来说,纯粹的数学计算并不是那么的有趣;而能够做出一个看得到的东西,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在七分之一的篇幅处即引入了GUI的概念和实际例子,在四分之一的篇幅处即告知孩子们“游戏时间到了”,让孩子们可以自己敲击代码来“创造”一个图形化的小游戏,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吸引住孩子们的好奇心。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作者是一名自学成才的程序员,经过一年的自学,掌握了编程技能并在eBay找到了一份软件工程师的工作,是作者结合个人经验写作而成。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专业程序员的养成》中文PDF,254页,带书签,文字可复制;英文PDF,278页,带目录,文字可复制。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c07ChsbnhGHALkyZwkGgWw 
提取码: b758

 

介绍了编程基础知识,以及函数、容器、字符串、循环和模型等概念;介绍了编程范式和面向对象编程等知识;Bash、正则表达式、包管理器和版本控制等编程工具方面的知识;主要涉及数据结构和算法方面的知识;关于求职与团队协作的内容。

《Python高性能编程》中文PDF,351页;英文PDF,370页;配套源代码。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zHROSnGCMd2fFLbt_liASw 
提取码: xdkx


共有12章,围绕如何进行代码优化和加快实际应用的运行速度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包含:计算机 内部结构的背景知识、列表和元组、字典和集合、迭代器和生成器、矩阵和矢量计算、并发、集群和工作队列 等。最后,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展现了在应用场景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ngln97/p/11312769.html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