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变成IE7的显示方式

当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1 版本时,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之一:

• 网页布局不整齐
• 文本或图像重叠
• JavaScript 功能有问题或错误

 
原因:之所以发生这些问题,是因为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1 默认情况下使用它最新的“标准模式”来显示网页,但是目前大多数的网页都是在 Internet Explorer 7 标准模式下创建和测试的。
 
解决方案
要解决这些问题,网站所有者和管理员可以添加特定元标记,使 Internet Explorer 8 知道是显示整个网站还是如 Internet Explorer 7 仅显示特定网页。即该 META 标记可以使 Internet Explorer 根据 Doctype 元素声明,以 Internet Explorer 7 Standards (Strict) 模式或 Internet Explorer 5 (Quirks) 模式呈现网页。
注意:添加 Internet Explorer 7 兼容性标记应该可以解决大多数显示问题。但是,网站上的浏览器检测功能可能也需要更新。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 Microsoft 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products/winfamily/ie/ie8/readiness/DevelopersExisting.htm (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products/winfamily/ie/ie8/readiness/DevelopersExisting.htm)

您可以使用以下选项强制 Internet Explorer 8 像 Internet Explorer 7 一样呈现网页:
• 以网页为基础 网站所有这和管理员可以在网页的 <Head> 标记后包含以下特殊 HTML 标记: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以下示例显示了以每个页面为基础的情况下此 Internet Explorer 7 兼容性模式标记的用法:
<html>
<head>
<!-- Use IE7 mode -->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title>My Web Page</title>
</head>
<body>
<p>Content goes here.</p>
</body>
</html> 
 
• 以网站为基础 网站所有者和管理员可以包含以下自定义 HTTP 头强制 Internet Explorer 8 像 Internet Explorer 7 一样呈现网页:
X-UA-Compatible:IE=EmulateIE7

要在基于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计算机上的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 中的网站级别添加自定义 HTTP 响应头,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单击“开始”,单击“管理工具”,然后单击“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管理器”。
2. 在“连接”下,双击需要的服务器,然后双击“站点”。
3. 单击要添加自定义 HTTP 响应头的网站。
4. 在“Web site name 主页”下,双击 IIS 部分中的“HTTP 响应头”。
注意:在此步骤中,Web site name 是网站的名称。
5. 在“操作”下,单击“添加”。
6. 在“名称”框中键入 X-UA-Compatible。
7. 在“值”框中,键入 IE=EmulateIE7。
8. 单击“确定”。

要在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6 和早期版本的网站级别添加自定义 HTTP 响应头,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依次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inetmgr.exe然后单击“确定”。
2. 展开所需服务器,然后展开“网站”。
3. 右键单击所需的网站,然后单击“属性”。
4. 在“自定义 HTTP”下,单击“添加”。
5. 在“自定义头名称”框中,键入 X-UA-Compatible。
6. 在“自定义头值”框中,键入 IE=EmulateIE7。
7. 单击“确定”两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