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XCode 4加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horkychen  

    

  1. XCode 4打开时,自动加载上次的工程,需要较长时间。

     这是因为Lion提供了新功能让应用程序恢复上次关闭时的状态。如果仅是临时不希望下去打开时不要打开现在使用的项目,可以在退出使用CMD+Q+OPTION代替CMD+Q。

   如果默认不希望再打开,就可以使用下面的指令:

              defaults write com.apple.Xcode ApplePersistenceIgnoreState YES

   *对其它程序,只要改变中间的App ID就可以了。

 

  2. 在Mac Lion下使用XCode 4时,调试大型的工程,速度慢得让人无语。划到一个地方,就可能让你一顿慢悠悠的等待。XCode 4的indexing系统消耗太大,这会导致在调试时经常会卡住。它带来的好处很多,比如自动补全、查找定义等。但为了提升调试的性能,可以使用下面的方式: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t.Xcode IDEIndexDisable 1

    * 需要时候,把1改为0就可以了。

 

  3. 编译速度优化

   正像在VS2010使用/MP选项提供多进程编译一样。XCode也有相似的功能,可以使用下面的指令设定:

         defaults write com.apple.Xcode PBXNumberOfParallelBuildSubtasks 8

         defaults write com.apple.Xcode IDEBuildOperationMaxNumberOfConcurrentCompileTasks 8

    * 8是你期望的并行的编译进程数

  

备注:

 defaults是Mac OS下用于改写应用程序的Preference文件的指令,而对应的preference文件可以在~/Library/Preferences下找到。

 详细的说明可以官方的这个地址找到: XCode User Defaults.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