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tao_sir的博客

当你不创造东西时,你只会根据自己的感觉而不是能力去看待问题。

  • 博客(1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跳出程序的循环控制

使用break、continue、goto、return关键字的区别

2017-09-13 12:01:27 767

原创 LabVIEW 学习_04_数据类型

基本数据类型数值类型 布尔类型 布尔型的值为逻辑型“1或者0”,即“真(True)”或者“假(False)”字符串类型 字符串是可显示或不可显示的ASCII字符序列(字符串应用:创建文本信息;发送文本命令至仪器;以ASCII或二进制字符串的形式返回数据,然后转换为数字从而实现仪器控制;将数字数据存盘;以对话框指示或提示用户等);字符串和路径子选板选择:字符串输入/显示、组合框和文件路径输入

2017-08-15 16:36:08 4594

原创 LabVIEW 学习_03_程序设计基础

LabVIEW 程序设计基础 用LabVIEW编写程序的过程说简单点也就是一个程序流程框图的绘制过程LabVIEW 程序设计(项目浏览器)新建项目方式①:在菜单栏左上角选择“文件”→“新建项目” 方式②:在“新建”对话框中,选择“项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保存项目完成上述项目创建(“文件”→“保存”)后,在保存的项目目录下有三个文件

2017-08-15 13:46:05 3584

原创 LabVIEW 学习_02

NI 测量与自动化浏览器(Measurement & Automation Explorer,MAX)

2017-08-14 18:26:26 854

原创 LabVIEW 学习_01

虚拟仪器利用 PC 的显示功能模拟真实仪器的控制面板,以多种形式表达输出检测的结果,利用软件功能实现数据信号的运算、分析、处理,由 I/O 接口设备(卡)完成信号的采集、测量和调试,从而完成各种测试功能。简而言之就是操作 PC 时就好比是操作一台真实的仪器。

2017-08-11 17:40:05 703

原创 STM32 数据类型定义

unsigned int 8、uint8_t 、u8等三种数据变量定义方式均表示——无符号的8位整形数据。volatile作为指令关键字,确保本条指令不会因编译器的优化而省略,且要求每次直接读值。

2016-10-08 10:29:48 8931 1

原创 STM32中GPIO工作模式

STM32中GPIO的8种工作模式设置

2016-09-23 10:05:33 2159

原创 STM32新建工程

作为初学者如何新建STM32F10X基于固件库的工程模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如何使用MDK(Keil)建立一个STM32F10X基于固件库的工程模板,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2016-09-22 17:37:32 1636

原创 STM32系列产品命名规则

STM32系列基于专为要求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专门设计的ARM Cortex-M0/M0+/M3/M4内核的微控制器。

2016-09-22 16:13:55 11714

原创 activesupport requires Ruby version >= 2.2.2

activesupport requires Ruby version >= 2.2.2-bash: pod: command not found Setting up CocoaPods master repo

2016-08-08 03:07:43 639 5

原创 多线程的简单使用

GCD(Grand Central Dispatch) 是苹果开发的一个多核编程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代码的执行效率与多核的利用率。

2016-08-02 13:21:18 338

原创 搭友盟之便,创SocialShare

目前,常用的第三方分享途径有QQ、微信、微博、人人等...凑巧最近和盆友一起学习做项目,而项目需要通过第三方分享到第三方社交平台,如QQ、微博、微信等。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发现,现在各平台都有自己的官方第三方分享组件可用,官方文档也比较丰富,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2016-07-08 21:45:17 377

原创 Swift 2.2 基础笔记

Swift 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用于编写 iOS,OS X 和 watchOS应用程序。Swift 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 的优点并且不受 C 兼容性的限制。Swift 采用安全的编程模式并添加了很多新特性,这将使编程更简单,更灵活,也更有趣

2016-07-05 20:10:29 1851

原创 iOS 模拟器安装 .app 方法

iOS Simulator,是在Mac环境下开发iOS平台的程序时候,可以使用的辅助工具。iOS Simulator 是Xcode的一部分,通常在Xcode运行(或调试)应用程序时会自动启动。Xcode会自动将应用程序安装到iOS Simulator上。

2016-06-07 15:31:04 9468

原创 学习 CocoaPods 那些事儿

针对 Objective-C || Switf 2.2 初级开发者来说在进行iOS开发的时候,总免不了使用第三方的开源库,比如AFNetworking、SwiftyJSON、Alamofire等等。我们都需要先下载开源库的源代码,然后将其引入工程,再向工程中添加开源库使用到的framework,以解决开源库和工程之间的依赖关系,而这繁杂的配置过程很是让人觉得痛苦。

2016-05-28 15:55:21 550

原创 Objective C 学习笔记

终于还是选择了”挨踢”的路,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本着自己的认识、分析和理解程度上不去做技术上的高手,记下笔记提高自己。

2016-05-27 18:47:09 651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2016-05-27 12:39:41 327

固件库工程相关启动配置文件

STM32F10X基于固件库工程相关启动配置文件

2016-09-22

STM32F10X基于固件库工程相关启动配置文件

STM32F10X基于固件库工程相关启动配置文件

2016-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