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df复制文字到word中的问题

 从pdf复制的一半的文字到word仍旧是排列再对应的一半,下面的方法是将!。?” 后的回车删掉

1.进入替换状态 

2.更多按钮 

3.选中使用通配符

 4.在查找内容中输入([!。?”])^13    

5."替换为"的空格写入 \1

6.最后点全部替换按钮


附,如果是查找内容写 [!。?”]^13   ,而替换内容不写的话,则回车前的一个字符也会被删掉。上面的这种方法可以完美解决该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dfword.rar是一个软件压缩包,其包含的是一款可以将PDF文档转换为Word文档的软件。在实际的办公和学习,我们常常会遇到需要编辑PDF文档的情况,但是PDF文档是无法直接编辑的,因此需要将其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档。pdfword.rar就是为满足这一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工具。 使用pdfword.rar很简单,首先需要解压缩软件包,然后打开软件运行程序,将需要转换的PDF文档拖入界面并选择输出word文档的格式,点击转换即可。转换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在Word文档进行编辑和排版,如修改文字,调整格式,添加图片等。使用pdfword.rar可以大大提升我们处理PDF文档的效率和便捷性,同时也让我们更好地利用这些文档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pdfword.rar是一款付费软件,需要购买注册后才能完全使用。此外,转换后的Word文档可能会存在少量格式变化或者排版问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总体而言,pdfword.rar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文档转换工具,能够有效地提高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效率。 ### 回答2: PDFWord.rar是指一款文件格式转换软件,用于将PDF格式的文件转换成Word文档格式文件,方便用户进行编辑、修改和复制等操作。RAR则是一种压缩文件格式,可以将多个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方便用户传输和存储。PDFWord.rar可以通过解压软件进行解压和安装,使用简单,只需将需要转换格式的文件拖入软件即可转换成Word文档格式。该软件使用非常方便,有效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PDFWord.rar还可以将批量的PDF文件同时转换成Word文档格式,大大提高了转换效率,减少了工作复杂度。总之,PDFWord.rar是一款十分实用的软件,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文件格式转换,适用于各种文档处理需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