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缴费终端无线联网方案

1、自助缴费终端组网需求背景

多功能自助缴费服务终端是无人值守的24小时连续工作的电子金融类自助设备。它以低功耗嵌入式工业级计算平台为核心,以触控技术作为人机交互界面,集成银联卡读卡器、密码键盘、凭条打印机、一卡通读卡器、纸币识钞器及多媒体系统于一体的自助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自助缴费、自助充值、信息查询、打印对账单等服务,同时支持待机广告宣传、产品推介等功能服务。

自助缴费终端无线联网方案

 

现有自助缴费服务设备多数采用有线网络接入方式。这种接入方式,使自助设备受有线网络覆盖面的影响,只能设置在营业网点和大型商业机构内部,束缚了服务模式。同时,自助缴费设备仍与有形营业场结合的布设方式,削弱了自助设备的便捷、方便的特点,无法实现利用自助交易方式扩大营业网点业务覆盖面的初衷。

 

相反无线通信方式不受网络物理因素的影响。依托于高速3G/4G无线网络平台,自助服务设备可以布设到无线网络覆盖的任何区域,能够有效的扩大业务覆盖面,从而为提高业务交易量提供良好的网络平台。

 

2、佰马自助缴费无线联网方案

营业厅里的局域网模式:对于安放在营业厅里的自助设备,网络与主机是相通的,此时自助设备可直接接入局方网络。

对于安放在居民小区、大型商场等公共场所的自助缴费服务设备可通过佰马BMR200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快速组网,依托运营商全网通/4G/3G网络,实现离行缴费服务业务联网、自助缴费设备组网、设备运行状态监测、故障告警、广告推送、现场视频监控等功能。

自助缴费终端机通过以太网接口与BMR200工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