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周报-81期:谷歌浏览器内置IPFS插件,去中心化版图再扩大

 

协议实验室 编制  IPFS原力区 编译

 

星际文件系统(IPFS)是一种新的超媒体分发协议,通过内容和身份进行寻址。IPFS支持创建完全分布式应用程序,它的目的是使网络更快、更安全、更开放。

以下是本期IPFS周报的一些亮点:

1、TOP新闻

  • 最新消息:js-ipfs开始试用lerna风格的monorepo

  • 新!协议学院的最新教程——CID的“解剖”

    https://blog.ipfs.io/2020-03-04-protoschool-tutorial-anatomy-of-a-cid/

  • Terminal.co + IPFS = Web3的简单部署

  • Textile Threads的最新消息:在IPFS上运行的数据库内置了对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多用户、标准化加密和多协议数据交换。

  • 我们喜欢看到人们在全球范围内破解IPFS——真正的去中心化!看看这些来自于ækiti社区的ipfs社区成员将攻击ipfs作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 你将希望阅读IPFS系列中可信的WebAssembly运行时的第一个博客。

    https://medium.com/@pushbar/0-of-n-cover-letter-of-the-trusted-webassembly-runtime-on-ipfs-12a4fd8c4338

     

 

2、最酷的东西

  • Bradbvry:你真正拥有的基于网络的文本编辑器。所有内容都使用你的私钥加密并存储在IPFS上。

  • ethoFS:完全去中心化的主机平台,结合了区块链索引技术和IPFS来提供去中心化的按需内容。

  • Play to Earn:关于区块链游戏的去中心化编辑平台,基于IPFS构建。

  • Qri:建立在分布式网络上的全球数据集版本控制系统(GDVCS),又称“数据集git”刚刚发布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大的版本!通过v0.4.0的Qri桌面,你在应用程序里可以浏览,搜索,并克隆所有的数据集!

  • Resume:将结果重命名为pdf,得到一份Resume。重命名为.jar并运行我的网站。在ipfs上托管。

  • Temporal:可扩展IPFS基础设施的创建者,最近发布了他们即将上线的IPFS pinning服务的预览。

  • 新的社区最爱, Terminal 提供了你需要的一切,以启动和维护快速,在IPFS上托管的现代网站。

  • Unstoppable Domains刚刚发布了一个Chrome浏览器扩展,内置支持IPFS!尽情享受分散式web🏄

  • WebRun:使用Web api,以及可选的Dat和IPFS插件的JavaScript环境。

 

3、推荐观看

了解在这个视频中来自SustainWeb3的SourceCred,以蒲公英的鬃毛为特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TqRLekRl4&feature=emb_logo

 

4、近期关注

  • 为什么互联网正在崩溃,为什么需要IPFS,2020年3月9日

  • 分布式存储:互联网价值的基础,2020年3月8日

  • 幻灯片:超越Ethereum的ENS,2020年3月6日

  • IPFS每周电话会议的补充说明,2020年3月6日

  • 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医学同行评审接口,2020年3月5日

  • 推动房地产数据链,2020年3月5日

  • Terminal.co + HelloWorld.html,2020年3月5日

  • 由3Box提供的分布式下载,2020年3月3日

  • ipfs是什么?星际文件系统:完整的初学者指南,2020年3月3日

 

5、上周电话会议

昨天,来自 Fission的伙伴加入了IPFS每周电话会议,共享 Fission的应用程序创建平台——将存储与应用程序分离,提供托管服务等等。点击这里查看完整演示的幻灯片,也可以查看他们的博客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mZj7IE9Bo&feature=emb_logo

 

加入我们在下周一的社区电话会议,届时Terminal团队将向我们展示如何在IPFS上托管站点或应用程序!

 

6、职位 

  • 后端软件工程师:与Qri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实现支持Qri命令行和Qri桌面操作的后端功能。纽约或者远程

  • libp2p社区工程师:帮助为libp2p引入新的开放源码项目,并为采用libp2p堆栈作为系统的网络层扫清障碍。协议实验室、远程

  • IPFS的工程经理:工程经理的任务是支持和授权工程团队,在一个由好奇心、热情和对开源的热爱定义的环境中交付复杂的internet规模的系统,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令人兴奋的任务。协议实验室、远程

  • 前端软件工程师:与Qri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在Qri桌面构建和维护功能,这是一个用TypeScript、React和Redux编写的开源电子应用程序。纽约或远程

  • IPFS社区领导:为IPFS社区提供战术支持,创建全球社区战略,并在现场执行该战略!协议实验室、远程

  • 项目操作员,IPFS:使用灵活的问题解决能力处理IPFS的一些最优先级最高的计划。还负责识别项目中最重要的问题,组织它们,并与跨功能团队协作以达成解决方案。协议实验室、远程

  • libp2p规范工程师:帮助为libp2p编写清晰的规范,从而帮助用新语言正确实现libp2p规范。协议实验室、远程

  • 高级软件工程师,IPFS或libp2p:有分布式系统设计和实现的经验?加入我们的全职开源团队,我们重视独立设计和实现复杂系统的重要组件的经验,以及执行重点和完成项目的纪律。协议实验室、远程

 

7、即将到来的活动 

 

—END—

  • 网络会议2020,2020年4月20-24日,台北,中国台湾

  • GopherCon Europe 2020,2020年4月23-26日,柏林,德国

  • 2020年纽约Ethereal峰会,2020年5月08-09日,纽约(NY),美国

  • 神奇密码大会,2020年5月9日至10日,纽约(NY),美国

  • 共识2020,2020年5月11-13日,纽约(NY),美国

  • csv,conf,v5,2020年5月13-14日,华盛顿特区,美国

     

本文由IPFS原力区编译,感谢你的阅读☺️

【IPFS原力区】

价值观:价值 共建 共享 荣耀

总部位于上海,聚集基于分布式网络&存储的众多技术大咖和爱好者,深耕基于 IPFS 的商业生态建设和社区发展。

 

【原力开放日】

每周二举办,聚集了众多技术大咖和 IPFS 爱好者,通过持续输出全面、精细、优质的IPFS咨询和技术支持,将生态中的爱好者转化为IPFS支持者和参与者,共建IPFS生态的健康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