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08与.NET3.5一同发布

 VS2008引入了250多个新特性,对各个版本都进行了大幅改进,包括免费的Visual Studio Express和团队开发版本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从编程高手到企业级开发团队,都可以得到一个稳固、安全、可靠的开发方案,从而为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Office 2007、互联网等最新应用开发程序。

  总的来说,VS2008最重要的革新有三处,而且都与动态编程有关:首先是.NET Framework 3.5的最终版,它包含了开发Silverlight程序必要的图形库,而且Silverlight开发工具Popfly也成了VS2008的一部分;第二,通过动态语言运行时(DLR)支持IronRuby、IronPython等动态语言,而DLR也是.NET 3.5的一部分;第三,包含了早就该容纳进来的语言级集成查询LINQ

  微软今天放出的VS2008只是RTM版,而且仅有英文版本,最终正式版和多国语言版仍要等到2008年2月27日,与Windows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8的最终版一同面世。

点击下载VS2008英文ISO镜像文件: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Suite(三十天试用,3.83GB)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三十天试用,1.29GB)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st Load Agent(三十天试用,551MB)

   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免费,895MB)
 .NET 3.5在.NET 2.0、.NET 3.0的基础上进行了显著改进,加入了大量全新特性,并且包括.NET 2.0 SP1和.NET 3.0 SP1,无需重复安装。

  在.NET 3.0中,微软引入了WWF、WCF、WPF、CardSpace等技术,而.NET 3.5做出了多出深入改进,同时仍保持向下兼容,所以为.NET 2.0/3.0开发的程序可以继续执行。

.NET 3.5主要新特性:

  1、深度整合语言级集成查询(LINQ)与数据处理;
  2、可以借助ASP.NET AJAX创建更高效、更具交互性、更有个性的网络体验,并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浏览器;
  3、支持AJAX、JSON、REST、POX、RSS、ATOM等新型网络协议,以及一些新的WS-*标准,用于构建WCF服务;
  4、全面提供WWF、WCF、WPF工具支持,包括新的工作流服务技术;
  5、基类库(BCL)添加新的类,以满足大多数客户的需求。

  点击下载.NET Framework 3.5英文正式版(2.74MB)

  点击下载.NET Framework 3.5可再发行完整包(197MB)

  注意:如果安装过测试版的.NET 3.5,请首先卸载,再全新安装正式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