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PNG图片不显示

具体症状是: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包括ie都打不开png格式的网页图片,如果以纯链接打开网络png图片则提示下载或无法打开。

可能原因是:

1.卸载了Kmplayer

2.装了quiktime等软件改写了注册表



3.自己的文件设置有问题



具体解决办法:

1、使用 开始->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pngfilt.dll”(然后点击确定)

注意,这个pngfilt.dll在有的系统中是在 c:\windows\system中的,要自己查看一下这文件在哪里,根据自己的系统修改一下路径。
如果在注册时出现 “已加载 c:\windows\system32\pngfilt.dll,但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ver 输入点。无法注册这个文件”,
则表明这个文件可能损坏了,你要去别的机子去Copy一个好的过来。再进行一次注册。

2、有些人是因为自己系统的设置问题,即任意打开一个文件夹,在上方菜单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选择下
方的“还原”按钮。(如插图1)。

3、开始 -> 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到这个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Accepted Documents”,在右边右键“新建”->“字符串值” 紧接着最大的数字命名,
我这里是3,故命名为4,并赋值为“image/png”。(见插图2)。 

4.打开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MIME],正常的情况下里面有几大项,不能打开png格式图片时仅有Database项。正常情
况下,Database项下有上百项,异常情况下只有三四项。这事可以从别人正常的机子中(xp可以从vista中拷贝)拷来MIME项注册表
在自己机子上导入。有时是MIME权限出了问题(如空权限),只需全部删去再导入。

总结:用以上4种方法分情况排除,应该就能解决问题了。如果仍不见效,建议重装IE并升级到最高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