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WT在eclipse中的使用的总结

使用SWT写一个自动输入内容并将内容转换为json脚本的工具

一些需要规范的操作

由于是第一次在elipse上建SWT,需要安装SWT工具
新建的页面建议使用shell为总体框架,因为shell是大家都会默认选择的方式。当你要把你的工具转换到别的地方,作为小弹窗或者一个页面给别的开发者调用的时候,shell会省很多麻烦。

关于代码

代码一定规范,main函数里面最好只写一两句语句;
SWT需要一个初始界面,把初始界面的设置放在open()函数里,open()函数里只写几句初始化;
其他的设置放在不同的函数里,比如对下拉框的设置放在下拉框函数里面,只需在初始化函数里调用就行了。

关于事件

SWT里面存在很多事件,在选择事件的时候我们最好选择一个最简单的事件,就是一个单纯的事件模板,具体的方法我们可以自己进行设置的那种,不推荐选择那些描述的很具体的事件(除非你是初学者)

关于打包

等工具写完了需要将其打包发给其他开发者时,切记将自己的程序中显示jar包地址不在此项目文件夹中的jar包内容放在项目的某个文件夹下,并将buildpath中的jar改为项目文件夹下的jar,否则别人在使用你的工具时会在buildpath处显示有些jar包无法找到。
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图片,也需要放在项目下,将路径改为项目。建议在一开始放在项目文件夹下,养成良好的习惯。

关于将工具包交给其他开发者使用

在其他开发者调用此工具的时候出现了线程报错。最开始不了解,于是按照网上的方法写了一段处理线程的代码,大致如下

Display.getDefault().syncExec(new Runnable() {
	 public void run() {
		  Shell shell = new Shell();
        }
 }); 

发现仍然不可以,之后反应出来不是这个问题,而是因为其他开发者自己也有一个shell,与我的shell冲突了。我只需把他的shell传过来,然后在他的shell的基础上再新建一个我的工具的shell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