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逻辑思维能力对程序员真的很重要?(女程序员请进)

     在学校学习编程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感觉自己的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感觉身边的人都比自己强,现在在学.NET,前几天老师讲了一个SqlHelper的类,里边把很多方法写在了一个类中,然后可以方便的调用调用,就是这个类让我感觉自己的水平差得还不是一点半点,写的时候没法自己完成,也不会调用,总之就是学过的东西不懂得如何举一反三,总感觉自己思考问题的能力方法不对。

     是不是逻辑思维能力对程序员特别重要,怎么才能提高呢,现在真的很茫然,好多老师都说编程的精髓不是在于写代码,而是在于你思考问题的方式与能力,有的时候看帖还发现有好多人都说女程序员不行,有好多男的说看不懂女程序员写的代码,不知道女程序员脑子里都装些什么,看了这样的话,我心里有一点点难过,对自己的未来很担忧。

     眼看着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到底怎么样才能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现在写程序的时候感觉自己很死,不会活学活用,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在进步,心里很着急,也很难过,也曾经试过多看代码,多写代码,但是效果不大,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前辈们,分享点经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