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全栈教程-从云端到设备(二)

我不信你没有看过爱奇艺或者优酷这些视频,看到这篇帖子的人,99.99%都看过。那么视频上发送弹幕你一定也知道了,玩没玩过我不知道但是你一定见过。有些朋友在看直播的时候更是喜欢评论个弹幕,这个不起眼的小功能肩负着广大用户交流的功能,这个要比评论爽多了。在物联网技术兴起的时代,零妖就透漏一个新的商机给你——物联网弹幕器!

 

弄一个大屏幕安装到商场里面,每一个顾客都可以发送自己的评论到屏幕上比如那家店有优惠,哪家店员MM特别漂亮........这个有可能会对线下商超产生一个小的变革。咱们回归到技术层讨论,既然是学习物联网技术的连载帖子,那么我们讲究的是实用技术,这个物联网弹幕器的小项目我们可以看作是一个Demo例程。

 

一个完整的物联网项目不是一个硬件的事情,也不是一个云端软件的事情,而是两者的配合。既然称之为物联网,那么我们讲究两个字:联网。好吧,将会涉及到两个东西,我们称之为上行数据和下行数据。只要我们的设备能够做到上报数据和接收数据,那就够了,剩下的事情无非就是处理一下这些数据。咱的弹幕器实战项目将会涉及到上述的内容。零妖不是为了制作一个弹幕器,而是要你学习“联网”。

 

  • 5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