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Develop平台是IOT生态的底层支撑

LinkDevelop平台,是物联网生态的底层支撑”。

工程师根据ALink协议,结合LD平台可以迅速进行物联网项目开发。如果一个老产品需要改造“上云”,两个工程师花费一周的时间基本上就可以就解决问题。

 

一个物联网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俩物种的参与,一个叫硬件工程师,另一个叫软件工程师,通俗点说就是云上工程师和云下工程师。

比如一个物联网灯泡,它的功能是通过APP控制亮度。那么云下工程师负责这个灯泡的电路实现,能够接收APP发送的指令,根据指令控制亮度(其中涉及到了硬件电路,安规认证,电磁兼容测试等,要求比较“硬”);云上工程师负责编写整个APP,并根据用户的输入,发送指令到灯泡(其中涉及到了云服务器,后台代码,前端代码等,要求比较“软”)。


去人才市场上,很容易就能找到云上高手和云下高手,都是技术上非常给力的小伙伴。但是问题来了,你能保证两个不同的物种高效地进行合作吗?如何让两种工程师进行高效协作才是你面临的最大难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