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场景模型如何建造?看3D建模教程:3ds max、zbrush制作房子

使用工具:Photoshop,3ds max ,zbrush

开始

我想创造一个完整的场景,包括背面,然后我有可能做一个转盘,并在以后加以利用。

步骤一:创建基础网格

我在3ds Max中用标准基本体制造了主要形状,然后在一些部分上添加了更多的多边形,如拱门、窗户和岩石,以便在使用ZBrush之前进行更多的控制。每个片段都是独立的,我使用GOZ插件作为3ds Max和ZBrush之间的桥梁来导出所有元素。

步骤二:在zbrush中雕刻细节

我不熟悉暴雪的图形3D风格,所以我做了一些研究,发现Michael Vicente的作品很棒,比如关于风暴英雄的“ORB”,这是我在雕刻过程中的参考。在ZBrush中,每个元素从上到下组织在一个不同的SubTool中(云、房子、岩石和水),通过可视化的插图来保持逻辑层次。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