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学3D建模推荐3dsMax,这些功能你必须知道!

3dsmax被官方定义为大型游戏动漫模型制作软件,了解一下3dsmax有哪些可用功能,有目标的选择学习,节省学习时间。

3dsmax主要功能

1、3dsmax建模功能

3dsmax建模功能有若干方法,网格建模,多边形建模,样条建模,NURBS建模,复合建模,面片建模。

最先被初学者接触是多边形建模,其他建模方法使用不如多边形多,但有明显针对性,适合一些场景和模型类型。

如果对模型有具体要求,可以尝试掌握其他建模方法,尽管多边形建模几乎万能,但某些模型,不适合使用多边形建模,效率和细节不是最佳,使用其他建模方式更好用。

例如曲面物体建模,NURBS和面片建模效率和可控性比多边形好的多。但3dsmax的NURBS建模口碑很一般。

2、3dsmax动画控制功能

3dsmax作为大型游戏动漫模型制作软件,提供了不错的动画编辑功能,包括关键帧和曲线编辑器功能。

通过曲线编辑器控制动画,更有实际意义,这里的动画控制,包括角色动画控制

3、3dsmax动力学功能

动力学指通过模拟对象的物理属性,及交互方式创建动画过程,归类到动画表现。

交互方式可以完全参数化,与物理世界情形一样,也可以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