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里面的角色是如何制作的?

现在游戏建模这个行业非常热门,因此有很多小伙伴梦想成为一名游戏模型师,但是很多都对这个工作需要做什么了解不深,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从事的3D游戏模型制作。

1.我们都知道游戏模型制作肯定是需要建模的,建模是游戏设计中最重要的环节,占整个模型制作的70%,建模的方法很多,游戏模型常用的软件有3DMAX(游戏制作中使用的软件很多都是英文版,建议学习从英文软件开始)建模的难度在所有职业中是最高最全面的,从桌椅到星舰,巨型BOSS等等复杂的模型,模型这方面没有什么多说的,练习是最重要的。具体的方法技巧可以到卡拉维德游戏美术交流平台进行获取。

2.游戏模型设计贴图,这也是跟效果图制作不同的一部分,游戏模型设计的贴图是需要分UV的。简单的说,就是一-个正常形的盒子,盒子表面都有包装贴纸,那么把这一层贴纸拿下来展开这层贴纸就相当于盒子的UV,在UV上画的任何东西都会在盒子上显示出来。在学习3D建模,次世代游戏建模过程有不懂的阔以来这个扣扣qun一起学习,专业的老师答疑解惑!老师建的扣裙:前三位是107,中间三位是217,最后四位是2722,在qun里与你分享3Dmax、Zbrush等次世代游戏动漫建模软件工具,教程。只有不断吸收别人的优点,才能成就自己的强大。从零基础萌新到实操探索,零基础如何快速学好3D游戏建模。

游戏模型建模用到的Uv命令式UnwrapUv,而效果图制作用到的Uv命令是uvwmap这两种最大的不同就是效果图制作不用你一点点的去分UV,而贴图也不用画的很精细,只用一个基础材质就可以了,因为它可以通过渲染把材质很好的渲染出来而游戏模型就不同,所有的细节必须通过在PS中叠加各种材质图片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3.游戏模型的贴图,首先看到模型身上绿色的切割线就是模型的UV线,点击打开UV栏,可以看到很多快绿色的线框,这个就是模型的UV,下面我们把UV导出到PS中进行查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块一块的贴图,这个就是游戏模型的贴图大致制作方法

更多内容推荐【 次世代3D游戏建模工具教程分享企鹅圈:684763871 】 :

开发 3D游戏,游戏建模工作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游戏建模行业的前景如何?毕业学游戏建模晚吗?

零基础如何学习3D建模?能学会就业吗?

3D建模师要学历吗?看你有没有达到最低要求

入行3D建模你还要学会美术?绘画?他在图你的钱啊

影视3D建模和游戏3D建模差异,哪个更有前景?

游戏建模师工作流程是什么?正确的学习方向以及方法

3D建模师会因为年龄大而失业吗?答案过于心酸

3D建模入门提升学习方法,次世代游戏建模资料礼包【7天掌握高效技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