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TypeScript基本类型

【代码】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TypeScript基本类型。

2023-04-08 09:51:01 60

原创 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与webpack结合使用

【代码】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与webpack结合使用。

2023-04-08 09:50:06 71

原创 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编译选项tsconfig.json

【代码】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编译选项tsconfig.json。

2023-04-08 09:49:17 125

原创 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TypeScript简介

TypeScript是JavaScript的超集。 它对JS进行了扩展,向JS引入了类型的概念,并添加了许多新的特性。 TS代码需要通过编译器编译为JS代码,然后再交由JS解析器执行。 TS完全兼容JS,换言之,任何TS代码都可以完全当成JS使用。 相对于JS而言,TS拥有静态类型,更加严格的语法,更强大的功能;TS可以再代码执行前就完成代码的检查,减小了代码运行时异常的出现几率;TS代码可以编译为任意版本的JS代码,可有效解决不同JS运行环境的兼容问题;同样的功能TS的代码量要大于JS,但由于TS

2023-04-08 09:46:42 40

原创 TypeScript快速入门(学习笔记)-TypeScript开发环境搭建

创建一个ts文件(使用文本编辑器:vscode等)3.使用npm安装typescript。5.使用tsc 对 ts文件进行编译。1.下载node.js(下载网站)执行命令 tsc xxx.ts。会编译出来一个 js文件。2.安装node.js。

2023-04-08 09:45:21 68

原创 github上值得收藏的开源项目

github上值得收藏的开源项目

2022-11-21 06:29:41 433

原创 OneNote-做笔记的软件-强烈推荐

OneNote-做笔记的软件-强烈推荐

2022-10-18 21:28:33 1770

原创 JavaScript-流程控制语句(学习用)

JavaScript-流程控制语句

2022-10-18 21:14:17 52

原创 JavaScript-运算符(学习用)

JavaScript-运算符

2022-10-18 21:11:51 49

原创 JavaScript-数据类型(学习用)

JavaScript-数据类型

2022-10-18 21:08:42 54

原创 JavaScript-脚本语言-输出语句-基本的语法-标识符(学习用)

【代码】JavaScript-脚本语言-输出语句-基本的语法-标识符(学习用)

2022-10-18 21:06:57 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