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放大攻击

与其他放大相同,DNS放大是一种反射攻。在种情况下,反射是通一个DNS解析器诱发一个响到一个虚假的IP地址上。 DNS 放大攻,攻者将一个造的IP地址送到一个开放的DNS解析器中,促使它使用DNS回复地址。无数的查询送出去,并且有若干DNS解析器同回复,受害者的网很容易被大量的DNS所淹没。放大是指诱发一个与其送的原始包求不成比例的服器响

防止或DNS放大攻影响的常用方法包括:加DNS器安全、阻止特定的DNS器或所有开放的循器及速率限制。 但是,些方法不能从根本上消除攻源, 也不能减少域名服器和开放式递归务器之间的网络负载和切换负载。IncapsulaDDoS 解决方案充分利用Anycast平衡高性能洗器在全球网的攻击负载,在些服器上流量行深度包检测 (DIP)DDoS流量。 此服够实现按需超量配置和几乎无限的可展性,可以理甚至最大容量的攻 此外,可通过边界网关协议声明(BGP),即在任何网础设施的外部署Incapsula DDoS防御机制,使 Incapsula 所有入流量的接收者。 一旦部署成功,Incapsula的代理位置可确保DDoS 流量被过滤在客之外,而所有清流量一个安全的GRE通道被转发至其最目的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