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小程序需要服务器吗?小程序服务器配置要求

开发小程序需要服务器吗?小程序服务器配置要求

开发小程序需要服务器吗?当然需要!开发一个运行于微信的小程序需要准备程序源码、服务器、备案域名和账号等,服务器用于存储数据和后台开发,要实现外网访问,服务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小程序服务器对配置有什么要求呢?今天飞飞来和你们分享下

1、稳定性

选择小程序服务器的基本要求就是稳定。不难想象,一台服务器若时不时出现宕机或服务器网速忽快忽慢的情况,在初期测试时就感到不快的体验,那正式投放时如何保证用户的体验感良好呢?可见,无论是作为web服务器还是小程序开发所需的服务器,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服务器的稳定性。

2、速度快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APP、小程序。如何能在众多同类小程序中脱颖而出呢?网络速度快的小程序会更有优势。5G时代,多数用户都无法接受加载页面需要等待几分钟的情况。特别是游戏类型小程序,既然要等待这么久,重新找个同类型的游戏玩也是可以的呀,由此可见网络速度不够快就会流失用户数,影响网络速度的除了和机房网络布线有关,和服务器的带宽也是有关系的,带宽越大,加载速度越快!

3、高安全性

近几年来,网络攻击事件频频出现,大到政企、单位、中小企业,小到个人都有可能受到网络攻击,攻击对政企、单位、企业而言影响非常恶劣,可能导致数据丢失、被盗、小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用户流失等,网络安全已经成为至今值得关注并重视的问题之一。所以选择安全性好、防御能力强、有专业售后团队的服务器商非常重要。

感谢您的阅读,加个关注不迷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