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连接sqlserver数据库

一、nacicat连接本地sqlserver数据库

  navicat连接本地sqlserver数据库,较为简单,只需要填写主机名,采用sql server 验证,输入用户名,连接的时候输入密码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连接账户不是sa,需要输入默认数据库,在高级选项卡中初始数据库中即可输入。

这里写图片描述


二、nacicat连接远程sqlserver数据库

  navicat连接远程sqlserver数据库需要安装sqlserver客户端,不过navicat会自动从sqlserver服务器上去下载安装软件,安装过程也是一直点下一步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获取sqlserver客户端的时候,也存在navicat版本和sqlserver版本不匹配的问题,有一个简便的办法就是安装navicat premium版本(我使用的是64位11.2.7版本),该本版和sqlserver 2008R2是能匹配的,使用navicat premium版本连接后,之前不能匹配的navicat for sqlserver版本,也能够正常连接数据库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安装客户端后,连接没有就没有什么难度了,基本上和本地连接一样,只需要将连接主机名写为数据库所在IP。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