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sp32 for Arduino

esp32 for ardunio的开发板,保存在C:\Users\yourname\AppData\Local\Arduino15中,开发板管理器地址为:https://dl.espressif.com/dl/package_esp32_index.json,普通下载非常非常慢,所以放上来给有需要的朋友。

2020-08-01

诺顿2014破解文件含说明

仅有破解文件和说明,安装程序自己去官网下,呃。这个东西就不多解释了吧

2014-07-24

apktool 2.0.2 for linux

之前在csdn上下载了1.5.3,版本有点旧,自己去载2.0.3时网速问题费了很大的劲,干脆就传上来吧。这个是for linux的,apktool.jar 2.0.3版

2014-07-24

SQL2005全文搜索技巧

还不知道怎么用全文检索功能吗?这里有很详细的例子,包你一看就会。

2011-10-25

2003服务器安全设置

2003服务器安全设置,原文是从网上下载,每一条都经过实际操作,去除了几条有误的,并增加了几个原文没有的。

2011-10-25

通用蓝牙驱动程序

通用的蓝牙驱动程序,如果你的蓝牙设备找不到相应的驱动,试试这个,也许就OK啦。不是新版本,没有花哨功能的基本功能驱动。

2011-10-25

磁盘文件恢复软件

Recover My Files汉化版,很好很强大的文件恢复软件,不是最新版,但是相当的稳定,用它恢复过N多的文件。内带注册码。

2011-10-25

5个内存卡检测和修复的工具

ChipGenius内存卡检测工具,带2011年10月数据库;最新版MyDiskTest内存卡测试工具;3080量产工具;移动硬盘低级格式化汉化版;MMC格式化工具。共5个小工具,如果它们还不能搞定你的SD或MMC卡,那么你的卡基本也OVER了。

2011-10-25

网络数据包拦截工具

针对指定网卡进行数据包拦截,比较适用于调试应用程序或网站的网络访问,查看究竟传输了哪些内容。

2011-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