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之路

        前几天一直和我一起打魔兽的死党突然和我说以后再也不打魔兽了,并且突然的决定就把机器上和魔兽有关的一切东西都删了,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还真的是一愣。其实我现在也已经很少游戏了,魔兽可能是我现在唯一还在偶尔玩玩的一个游戏,哦,如果不算在公司玩星际的话。不过他能突然有这么样的举动,我还是很觉得惊讶,甚至有点可怕的感觉。因为我很清楚他曾经是多么的爱好魔兽,起码比起我来是要严重的许多。而且觉得前几天也是那样。然后就突然之间都删了,而且是删的干干净净,包括游戏,replays,vod,周边工具等。而且问了很多边原因,都说这是突然之间的决定,没有任何的理由。在我看来很难想象一个人能如此突然的做出一个这么样的改变,毕竟一起打魔兽也有两年了,自己觉得似乎对他还是比较了解,但看来事实往往还是出乎人的意料的。不过总觉得有点怕怕的感觉。不需要理由,想变就变?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公司里面的星际之风越来越流行。我也被拉着打了n盘了,似乎对星级越来越熟悉了,不过越来越熟悉后也觉得自己真的是不适合打星际。似乎在我的脑子里,RTS游戏已经被魔兽的这种战斗类型给深深的下了定义,以至于各种操作,编队,实力分析等等,感觉怎么都习惯不了。更重要的是,现在没有了以前那种钻研游戏的精神。呵呵,就好比现在,有时间的话情愿在家里看看webcast,或者学习学习日语。我现在其实时间还是很多的,而且像我这样单身的轻松日子,是应该好好抓紧的。很多事情本身并不困难,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是否坚持了下来。学习就好比其中之一。好比在我的工作领域中,排除个别的天才儿童不论。我所认为的强者有一类就是那些永远坚持学习,并吸收新知识,走在技术发展前列的人。强的不是今天你知道了什么不知道什么,而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中,你进步了多少,或者比别人多进步了多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