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举几种进程的同步机制

原子操作、信号量机制、自旋锁、管程、会合、分布式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面试题53个问题 1.C++的三大特性 2.C和C++的区别 3.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在内存分配上有何不同 4.static的作用 5.const解释其作用 6.指针和引用的区别 7.智能指针 8.简述深拷贝和浅拷贝的区别 9.编写my_strcpy函数,实现与库函数strcpy类似的功能,不能使用任何库函数 10.请讲述堆和栈的区别 11.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有什么区别?实怎么实现的?操作系统和编译器是怎么知道的 12.new、delete、malloc、free之间的关系 13. 头文件种的ifndef/define/endif 是干什么用的 14.TCP和UDP有什么区别 15.STL库用过吗?常见的STL容器有哪些?算法用过哪几个 16.同步IO和异步IO的区别 17.说下你对内存的了解 18.C++文件编译与执行的四个阶段 19.extern关键字的作用 20.#define和const的区别 21.结构体struct和共同体union(联合)的区别 22.C++中vector和list的区别 23.结构体和类的区别 24.STL中map和set的原理(关联式容器) 25.MFC的消息机制 26.消息映射 27.列举几种进程同步机制,并比较其优缺点 28.数组和链表的区别 29.MFC主要要用到哪几个类?及其各个类的作用 30.MFC六大核心机制 31.OnDraw和OnPaint 32.win32程序的消息响应机制是如何实现的 33.MFC中的消息响应机制是如何实现的 34.WM_COMMAND命令消息处理顺序 35.MFC序列化的概念 36.PeekMessage和GetMessage的主要区别 37.WIN32创建窗口程序基本函数 38.Windows中的系统消息循环占用CPU的疑问 39.队列消息与非队列消息 40.GDI对象绘图步骤 41.设备上下文DC 42.GDI位图绘制步骤 43.当模态对话框点开后,主窗口还能响应处理消息吗 44.MFC的消息分类 45.CListCtrl 虚拟列表技术 46.虚函数是怎么实现的 47.什么是内存泄漏?面对内存泄漏和指针越界,你有哪些方法? 48.变量的声明和定义有什么区别 49.sizeof是一个操作符,strlen是库函数 50.写一个“标准”宏MIN 51.简述strcpy sprintf与mencpy的区别 52.链表与数组的区别 53.简述队列和栈的异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